简直是废话,美国真想给疫苗就带着了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发这个帖子的目的就是为了要把有些人给说醒,让他们不要抱有幻想。

美国那边一个使团,开着运输机就跑到了台湾进行访问,也不知道他们这一次到台湾,省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可是有一个事情让这个访问上了头条,就是美国的参议员在到了台湾之后,对台湾做出承诺,要向台湾省捐赠75万剂疫苗。

然后无论是民进党那边还是台湾省一些部分的民众都觉得简直是大好的消息,简直是太让人高兴了。

这些人太傻,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来?正常人的话,他们怎么可能会相信美国这种承
诺呢?这只是一个承诺而已,而且也没有兑现的时间,人家就算是明年把疫苗给你,台湾省送过去,你也不能说什么,因为人家现在只是承诺了给你疫苗而已,人家到时候会给你疫苗,可能是一年,也可能是十年。

然后我再来说一个扎心的问题,人家这个并不是包机,也并不是客机,人家美国的使团是开着运输机前往的台湾省,然后承诺要给75万剂疫苗。

人家都已经开着运输机过去了,那难道飞机上面就没有地方能装这75万剂疫苗吗?那说白了,之所以没有装,就是不想给你而已,这有多难理解吗?
s
sapokj

本来就是废话的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