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是给疫苗,军机都来了,就是挑衅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收复台湾的问题,真的已经是刻不容缓了,美国的挑衅也真的是太过分了。

关于美国参议员坐着运输机跑到台湾访问的这个事,今天我看到热搜榜,上面说的都是他们像台湾省许下承诺要给台湾省捐赠75万剂疫苗的事情。

可是很多人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的这个访问团所坐的飞机,那可是一家运输机,而不是民用机,更不是美国政府的客机。

那这说明一个什么问题呢?我想说这就是赤裸裸的挑衅,不管怎么样?说台湾都是属于中国的,台湾的领空就是中国的领空,那你美国的代表团就算是要到台湾访问,就算是要给台湾疫苗,可你只是一个访问的团体而已,那你所做的飞机肯定是不能在军机范围之内的。

那现在美国的代表团坐的是什么飞机呢?准确的来说是c-17运输机,所以就从这一点来看,我觉得这个事情就是一个挑衅,而且是非常严重的。

可能有人觉得人家都给疫苗了,你也别那么多事,能给你疫苗就不错了。对于这种话,我想说美国给疫苗了吗?美国只是承诺要给台湾疫苗而已,而且数量也真的很少,再说了,你得先给,光说光承诺话,谁都会说?
g
gileaw

就是赤裸裸的挑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