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党统治,坚如磐石

w
wang9
楼主 (未名空间)

共党统治,是不是坚如磐石,这个问题很重要,关系到海外华人的切身利益。

如果共党统治摇摇欲坠,我们就可以加把劲,推翻共党,实现民主自由,回国当皇帝。

如果共党统治是坚如磐石,我们就没有必要鸡蛋砸石头。因为鸡蛋砸石头,双方实力相差太大,就要搞造谣污蔑的下三路。国外底层人士,分不清共党,中国和华人的区别,抹黑共党,就是抹黑自己。因为不能很快回国,就把自己搞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我个人认为,共党统治坚如磐石,还有两百年的寿命,所以奉劝反共的人,苦海无边,回头是岸,用自己剩余的时间,干点别的有意思的事,拯救了自己,也造福了华人群体。
T
Tianzi

水滴石穿
【 在 wang9 (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共党统治,是不是坚如磐石,这个问题很重要,关系到海外华人的切身利益。
: 如果共党统治摇摇欲坠,我们就可以加把劲,推翻共党,实现民主自由,回国当皇帝。
: 如果共党统治是坚如磐石,我们就没有必要鸡蛋砸石头。因为鸡蛋砸石头,双方实力相
: 差太大,就要搞造谣污蔑的下三路。国外底层人士,分不清共党,中国和华人的区别,
: 抹黑共党,就是抹黑自己。因为不能很快回国,就把自己搞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我个人认为,共党统治坚如磐石,还有两百年的寿命,所以奉劝反共的人,苦海无边,
: 回头是岸,用自己剩余的时间,干点别的有意思的事,拯救了自己,也造福了华人群体
: 。

f
feelbored

中国人又不是傻子。你的水滴石穿只是是对教育水平低下素质低下的国家来讲的。哪个国家素质低下的政客造反派多?那个国家估计得先有大麻烦吧?中国政府和老百姓聪明的很。

【 在 Tianzi (偷月亮的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水滴石穿

n
netwt

我又不是韭菜,共产党爱霍霍厉害国多久就霍霍多久。看它一茬一茬的割韭菜,韭菜还歌功颂德,真是什么样的人民配什么样的统治者。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