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看过韩国少年队练足球

W
WonderStreet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首尔市内一中学少年队,12,3岁的样子。

早上6点多,天蒙蒙亮,已经整齐的在操场练习。排个小方阵,做准备动作,基本
人人动作整齐划一,认认真真,半个多小时都没碰球。教练在旁边一直喊口令。
很平淡无奇,给我印象很深的是这么简单枯燥的动作他们也真当回事儿。
k
keystone0504

韩国文化就是这样,听话,勤劳,但是自主性不够,我们同事说韩国人工作都拼命干,但经常什么也干不出来
【 在 WonderStreet (WonderStreet)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是首尔市内一中学少年队,12,3岁的样子。
: 早上6点多,天蒙蒙亮,已经整齐的在操场练习。排个小方阵,做准备动作,基本
: 人人动作整齐划一,认认真真,半个多小时都没碰球。教练在旁边一直喊口令。
: 很平淡无奇,给我印象很深的是这么简单枯燥的动作他们也真当回事儿。

p
pigvest

体格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的练出来的。孙兴慜跟欧洲人身体对抗不落下风,都是有基础的。平时拉拉垮垮,赛场上就露馅。
m
mimidaidai

又一轮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