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美国飘荡的黑人无希望了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主要是一些黑人在传播的信息嘛,就是如果我是黑人,我可能就没有所谓的大家那种就是权益或者是地位之类的,就只能凑合着混日子,而且这个凑合着混日子,可能是混一辈子就根本就没有机会去接触更好更高深的一些东西,然后可能还会给自己带来很多麻烦,因为别人会嫉妒他们或者是什么呢,他们会过不好什么,我就想说一句,其实奥巴马还没死呢,奥巴马之前还给大家创造了一些比较好的生活条件呢,你们应该相信奥巴马之前说的那些,慢慢的我们都会好的,而不是像这样杞人忧天,一天到晚的把自己装的跟哲学家一样,我他妈特搞笑,然后明明自己一点哲学家的气眼都没有,还要把自己假装成哲学家问题你也不是那哲学家呀。

其实我觉得黑人完全不用思考过滤,因为有些东西雀食你思考的越多,可能你雀食,你在这个时候你觉得你自己掌控的东西也就越多,但实际上你们的掌控啊基本都在别人手里没有在自己手里,你要是硬生生去思考这些问题,其实是在给自己添加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而我是这么想的,我觉得有些事情不是你说这个事情就能结束,或者说你说这个事情就能获得你想要的结果呢,所以没有必要的事情就不要那么去思考,因为思考太多这种没意义的问题对你自身来说也不是好事。

当然黑人愿意想,那是黑人的事情,谁让自己愿意折腾,那就自己坐上去的时候吧,你就管不住别人,别人愿意折腾吧,就是别人的想法,别人想法要尊重不是自己的想法无所谓,反正你们自己的想法就是想折腾想要找点事干,那就找刺激去呗,反正就我对于找刺激的人来说,我一般不会留活口,因为我觉得找刺激嘛,那你就得想着你要失败了怎么办?你总得要是面对失败了。
q
qin93

马丁路德金背一下
G
G99991

把屎放倒金碗了,供奉到祖宗牌位上他还是屎。
L
Ldyyly

世界上最有头脑的黑人都在中国,其他黑人的都是寄生虫。
x
xuwazadi

黑人就不想好好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