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一定是非常难看的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毕竟日本跟韩国互相还在找彼此的麻烦,根本就不想按照美国说的去干去,然后美国心想着你要是不按我说的去干去,我这两边不就都扯淡了吗,为了让你们俩都不扯淡,你得替我想想办法,就跟其他的国家说,尤其澳大利亚这种澳大利亚说,那你就让他们在G7去想办法呗,互相能谅解,就谅解互相不能谅解,那也没办法,咱也是给建议了给办法了人家不愿意那咱也没说现在就是这种情况,其实我觉得吧,日本跟韩国其实是在争宠,他们并没有说完全意义上的,比如说出了问题我应该怎么办,或者什么他们没有这个想法他妈但凡有这个想法,基本上就不会有这个后续的这些什么争宠的事宜或者什么,其实还是在争宠一定程度上争宠这件事吧,从本质上我觉得没有什么大问题,因为毕竟对于美国来说中统的人多就说明他国家要好。

这对于苟主任来说是无所谓的,这但是这个对于一些就应该怎么说,就是国家本身就是依附于你的这种国家来说,他们就觉得这是致命的打击了,其实致命不是命,我不觉得我反而倒觉得有些国家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你真是没觉得自己比别人差是吧?尤其是日本,你说你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你心里自己不清楚吗?自己之前干过什么自己不清楚吗?替老祖宗决定承担这个问题有那么难吗?其实并不难吧,只不过你们自己不想低下头,我觉得长期以来装死就行了,但是装死这东西吧,是一定程度上有限度的,不是说装死就天天能装的,你要真是说装4天能装,那大家就欠款,这事就靠装死,能扛过去的
话大家都去装死了好吗?

明明可以承认一部分然后拉一个盟友的事,这日本就非得卡的死死的,就觉得我不但不能拉这个盟友说这个事呢,我还要把这个东西都搞死了,然后搞死之后让你觉得我这事就没有的转机,这样才能显示我非常牛逼,我也不知道你觉得牛逼在哪,嗯你的点特别怪异,甚至我觉得你这么折腾完了之后,你觉得谁还会给你搞这事去这不天天自己搞自己。

自己人打自己人这就是这样了。我感觉也就是这样的东西,其他的都是一般的状态吧,其实就是这样的东西?希望日本韩国永远不好,互相捅刀子多爽啊!
q
qin93

等着他们发言看看
x
xuwazadi

等着吊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