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真的是两极分化的严重啊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你就看现在印度这个情况就是两极分化的太严重了,平民就不上人,只能趁着活着的时候就把你烧了,因为不想让你占地方,然后那个妇人的话大家就可以歌舞升平,摘了口罩随随便便都无所谓,现在就是这个情况,我觉得就弄的人心惶惶的,怪不得说印度人民对于自己的政府的认知是一种特别严重的这种偏差或者是认知上的问题,他们就觉得你们就高高在上,并且没有办法给我们处理这些问题的话,你就是垃圾就是废物的这种状态,我现在越来越能理解印度人民这种操作模式到底是什么,我觉得他们不光是种姓制造成的,甚至是这么多年他们对于穷人的压榨就是这么干的,所以到目前为止,嗯,印度人民还没有摆脱出这种穷人的圈子的人就越来越多,时间越来越长,然后他们可能处理的问题就越来越多,然后他们遗留的问题也越来越多。

我建议趁着这次疫情,咱们还不如到市政厅或者是什么地方闹一闹呢,反正他现在也没有办法封禁,你们真的很多印度人就是小孩子就是顺着那个缝就跑出来了,然后把那个门口那个门栓打开,然后大人就能跟着出来,这都是看的那个U to B上的视频,我觉得就这种防范措施根本就防范不住,而且大家都被感染了,对于他们来说也不影响,因为对于一些人来说,他们就觉得这都是贫民穷苦的劳动,普通人民根本就无所谓爱有没有疫情有没有疫情,反正总之我们就想那个凑合着用,如果能用我们就用,不能用就算了,反正人多力量大就可以用。

反正我自己就觉得这事儿就挺不靠谱的,因为我觉得印度人民其实从本质上一直就没有摆脱过自己国家的这种奴役,其实趁着这会儿要能闹的就赶紧闹吧,再闹不出个所有人来,可能大家都要生离死别了。
q
qin93

这话说的有道理啊
x
xuwazadi

不想救命就算了,折腾人算什么
p
piggybank

不会闹的。印度人能生,死亡根本不是多大的事儿。你看那个录像,一个新冠病人送到医院死了,家人围着揍医生,居然10几口一家子!真TMD的能生,多死一些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