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禁中国企业也只有你美国干啊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不明白,我觉得美国其实在做这个事情的时候应该先拉点盟友啊你这盟友都没拉上,然后就想封了别人,我不是特别能理解他封别人的目的是什么,如果你说封别人,你就是仅此为了自己开心的话,那你就去干去呗,随便你怎么做,我一看你就像是要做战略性的东西,那做战略性的东西不得先思前想后嘛,一拍脑袋就完,你以为你是川普川普就能一拍脑袋结束,因为川普本身就不动脑子,那你拜登上线了你还不动脑子,那美国还怎么干呢?而且很多的东西是提供税收给到你的,没说不给你钱呀,所以我们要用这种方式不是特别能理解,而且时间长了你这样也不占便宜啊,因为我觉得美国本来就是一个多元化的占便宜的地方,大家不管是什么样的企业不是都是为了挣钱才来的嘛,如果但凡挣不到钱的话,我没事跟你说浪费时间干嘛?你这不是扯淡吗?

反正我觉得他取缔的中国企业越多,我觉得中国企业就会反弹的越多,然后最后他再来求你说,唉,这个事情你帮帮我吧,或者什么的人家中国企业又爱瞎面子的来帮你,我觉得最亏的就是我们自己了,所以我不愿意说,每次跟那个别人也是这么说说,美国怎么侵占咱们的事情啊或者什么的,我觉得多数情况下我们自己也要思考一下,有些东西确实是我们也自己没有办法,对吧?

当然是希望咱们的国家能更好,因为毕竟能更好,对于咱们来说本身就是一个好事,时间长了咱们还能提升提升其他的方向或者提升提升其他的准则也是挺好的,但是你也不能天天就拿我们这做法子呀,我都不能理解了,他们这作法子的什么圣地啊。
q
qin93

不好说哦
x
xuwazadi

对啊 不过也就是这样啊
w
worker007

要去了解一下根本原因,这事儿没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