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曝惊人言论,台军领先美军25年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不管是一个理念,还是说在军事力量,你只要是敢说出来这话,那前提就是你得有这个本事,你得有这个实力才行。如果说没有这个实力没有这个本事,还到处说大话,那真的是会被别人笑话的。

爆出来这个惊人言论的人是谁呢?就是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国防战略与资源研究所的所长苏紫云。

来看一下他到底说了什么话啊,他表示反舰导弹配服军团炮兵单位,这个理念台湾军队在90年代的时候就已经提出来了。而美国是在2019年的时候才开始为海军陆战队配备反舰导弹。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台湾军队领先美国军队25年

是无知呢,还是说打脸呢?你拿什么东西和人家美军相提并论?不要忘了自己所用的军事装备,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军事技术,那说白了都是美国玩剩下的,都是美国已经淘汰的,人家美国是为了对抗中国,所以才把这些他们已经淘汰的技术和装备卖给台湾。可是台湾现在竟然都已经觉得自己已经比美国还要牛逼了,这种理念也是很可以的,因为美国估计到100年之后也不会觉得台湾比他们厉害。

务实一点不好吗?天天非要搞得自己没脑子似的。
f
fgbhyq

美帝要气死了啊
J
Justin3

石正丽的5毛伪币买通吝张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