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专家:台军一个营打解放军一个旅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无论是对于民进党的那些政客,还是说对于台湾的一些专家,他们这些人,你也可以理解为一点点,脑子都没有,因为经常会爆出来一些让人看上去比较尴尬,让人看上去比较不切实际的言论。

咱们就先说一下台湾的军事力量到底怎么样,和解放军相比,虽然说没有正儿八经的比过,但我想如果说真的爆发了战争的话,解放军肯定能在一天到两天之内把台湾给拿下。他只是一个小小的省份,而且民进党也不作为,再加上美国也不可能给他们多好的技术和装备,他拿什么和解放军打?

可是现在台湾省国防安全研究院国防战略与资源研究所的所长名字叫做苏紫云,她爆出来了,一个让你惊掉下巴的言论,说什么台湾军队领先美国军队25年,台湾军队一个营的力量可以打解放军的一个旅。

先说第一点领先美国25年,我也不知道这话他到底是怎么想出来的,前几天还有几架战斗机跑到美国那边,可能去升级去了。

而定我一点就更牛逼了,台湾军队的一个已经打解放军的一个旅,我想他应该是说错了,他应该把双方调换一下,应该是解放军的一个营打台湾军队的一个旅还差不多。
s
sapokj

哈哈,可笑啊简直
J
Justin3

简简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