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脸书,川普和twitter也许达成协议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反正情况就是特朗普肯定和某一个比较牛逼的社交媒体平台达成了一项协议,这个协议的内容就是特朗普入驻他们平台,给他们带来很大的一个流量。而对于特朗普来说,那他要得到的就是你不能封我的账号,我可以以后除了你们家之外,不在任何社交媒体平台开通账号,但是你要允许我一直存在。

然后就有少到消息爆料出来说特朗普其实和脸书已经达成了协议,脸书要恢复特朗普的账号,时间的话,就是在最近。

可是现在脸书出来打脸了,脸书直接发了一个官方声明,内容就是说把特朗普的社交媒体账号禁封的时间延长到2023年的一月份,等到了这个时间之后,脸书会对于特朗普以及他的账号再做一个评估,如果说评估要是通过的话,那特朗普的账号都会被解封,如果说评估要是通不过的话,那特朗普的账号还会被继续禁封。

所以从这一点来看,跟特朗普达成协议的绝对不是脸书。那如果说不是脸书的话,还会是谁呢?我现在想到的就是twitter,因为也只有twitter有这么大的吸引力,让特朗普直接关闭了自己的个人网站,不然的话也有点说不过去啊!
s
sapokj

你想多了
J
Justin3

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