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警惕把政治制度当成礼物送的外国人!

T
TrumpVirus
楼主 (未名空间)

无论真假,64平暴并没有错。这些死的人,除了少数起哄的歹徒,更多年少无知的青年,当年又没有如今的网络,看不清国际形势和中国的地位以及面临的危险,死了可惜,但仅仅是可惜而已。如果不平暴,那么如今的中国也许就是尸横遍野了。我父母那一辈人都经历过战争,所以他们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乱世人不如太平犬。我们这代人没有经历过战争,不知道一个国家乱起来的可怕,不过这些年见多了,了解了西方一贯对中国的暗藏祸心,才会庆幸当初没有让一干民运分子得手!
更加庆幸的是,我们的下一代虽然也没经历过战争,但是目睹耳染知道了西方的恶毒,有更多智慧!
弗朗西斯福山有一句话,很值得中国人牢记:应该警惕把政治制度当成礼物送的外国人
m
menyaihan

中共國的制度不就是蘇聯送來的嗎?的確是要警惕
特別是要警惕一帶一路,人類命運共同體,中共方案

T
TrumpVirus

苏联送来的也就是一部理论书而已,自己怎么用是自己的事。像美国这种拿着枪炮逼着别国一人一票选举,那才是要警惕的!
中国的一带一路不过是个经济合作的方式,中国有强迫人家接受自己的政治制度去干涉别国内政了?人类命运共同体,难道不是西方鼓吹的全球气候变暖要绿色能源的扩展么?西方搞出来的全球化,难道不是把全球人类整成了一个体么?地球村的说法也是西方搞出来的吧?中国不过是要跟其他国家一起搞经济共同富裕。
反观欧美,你没有一人一票?那是不民主!你的政府不能由我掌控?那是人权有问题是独裁!你还是不听老子的话?枪炮上来,打死打烂你们!
台娃装B样的搞选举,但是最后决定谁上台,还要请示美国爹!贱种!

【 在 menyaihan (myh)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共國的制度不就是蘇聯送來的嗎?的確是要警惕
: 特別是要警惕一帶一路,人類命吖餐w,中共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