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人去起诉美国呢?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挺神奇的,因为毕竟美国干这么多伤天害理的事儿,理论上来说就应该有这种情况啊,这事你说你都不去搞或者说搞不出来,现在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呀,就反正墙倒众人推嘛,反正拜登也不是最后美国的主人我觉得美国的主人早就在培养之中了,我觉得那一年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之后,我觉得他们就开始想了,美国可能就得再琢磨琢磨,往哪个方向发展才是最好的,要不不不方便不往正突走的话,最后肯定得给自己来个下马威,你说这下马威来的多不是时候多,不是那个点了,所以还是得再想一想。

不过现在投诉或者是去找美国的麻烦的人应该也还挺多的,我觉得应该不是一两个人,所以他这个时效性或者说问题的严重性应该比以前要更大更多才对,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嘛,没有什么不对的吗?这有什么的。

不过我说实话,我觉得美国这样的经济基础在建设几年的话他可能会坚持不出,因为就现在这种操作的模式上来看,他美国的目前的情况就搞的事情就很尴尬,唉,我只能说美国经济基础就现在这个操作,嗯,只能说现在先坚持,坚持完了之后看看,如果没有人能大风大浪推翻它还可以,如果大风大浪推翻了,那就没得后续结果了,慢慢来吧,要是可能性高的话也行,现在就是可能性不高,时间长了总总会尽变成奇奇怪怪的样子。
H
Haijunji

起诉?算了吧
a
aleung

这话说的你去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