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为了能吸引会员,会员日也越来越多了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商业巨子以前大家都不知道,网购的时候只有亚马逊有了亚马逊,现在亚马逊知道什么好了或者怎么样了,终于跟别人不一样了好吗?这可是事儿啊,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反正我觉得时间长了,你就会觉得亚马逊这个生长的这个资料跟发展方向完全是逆反的,该发展的时候不发展,不该发展的时候东西都发展的起来,都起的都已经无话可说了,因为这些东西真的是没有办法。

你知道时间长了,我觉得亚马逊的这个吸引会员的这种能力,其实你就会看到它其实很短缺,它不像是其他的企业,可能还是挺上进的,因为别家的企业就是互联网企业嘛,只有它一个披着互联网的皮在那干的都不是互联网的事儿的企业你去看吧,他其实每次去发活动或者做什么东西的时候,都是按传统的那种价码和方向来走的,所以根本不是那种你能马上看到结果或者是什么的那种企业或者是什么,然后我就觉得这就挺恶心的,因为你其实你是在干什么,你是在更多的层次上面去找,这个东西能否往你想要的方向去发展的东西,而不是按照所谓的那种啊,你想怎样就怎样啊之类的那种,就你搞的就是这事儿就挺恶心的。

不过为了商业顾你一点齿皆可抛,现在他就这么想,以前我就觉得他在发展的途径上就有一些问题,现在可好了,也算是把自己逼迫到了,要上梁山的情况也算是给自己一个机会让自己想想别的办法,要不真的得死在人家的手里,我要死别人手里都是小事,现在主要是自己都拿不定主意,不知道往哪个方向发展,那你更没得挣钱更没得发展的途径了,反正现在就这么干呗,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其实一部分就这德性,嗯,怎么搞就怎么是这德性了,没机会。

H
Haijunji

给的钱越来越少了
a
aleung

哪里来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