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部署的卫星以后是不是就得为空间站服务了?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还挺神奇的,因为现在的卫星的情况还挺就是常见的,而且多数卫星基本上都是为了军事用的,基本不是为了民用用的,所以说卫星本身它的用途就不像他想要的那个广,所以这没有这个广度的话,我觉得卫星的使用层级也会下降。反正我觉得卫星这东西吧,以前就是因为没有空间站的时候卫星就特着急要用,因为你没有卫星,因为只能用空间站的时候,那肯定点就不对了嘛,那现在点对了能往这个点去部署了,我觉得就挺好,是个人才,最起码一定程度上我觉得卫星在做服务站的一些空间站的辅助作用应该是点到点点很对位的,慢慢来的时间长了你可能还会看到其他的方式,我觉得有些东西确实没有说特别难的东西,但是只是觉得接下来矩阵性多了就会好一些,这就是为什么当时好多人都说卫星上太空的东西越多,你可能掌控太空的东西就越多,以前的数据现在可能就是空间站的辅助了。

我就觉得这个东西挺有意思的,因为空间站其实它是一个中转站嘛,主要是为了星际移动跟拓展用的卫星呢,主要是为了给它收集作用,收集信息的,一开始收集信息不是得返到地球嘛现在手机信息直接返到那个空间站上,然后直接坐飞机就行了,以后大部分的人会往空间站去转,那这样其实我们不光是发展的科研技术,我们发展的拓展了一个外部的承载人的一个地方,我觉得挺牛挺厉害的,一定程度上可能还会改变一下现在现今的这个情况的住宿的情况或者人多的情况,我觉得这是好事儿。

不过就不知道美国那种国家会不会又跟你颠三倒四的说了,因为有些时候颠三倒四的说其实挺讨厌的,因为美国本身就特别讨厌他,本身就你不拿一个准谱出来,所以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然后时间长了他也是在折腾你,其实你跟着需要他怎么样的,你好像也不需要他怎么样吧。但是对方就有阴谋论,就得给你论点什么出来你就没辙,这辙吧,真的是一点都没有,而且时间长了他还会影响你。

H
Haijunji

这东西还用部署吗?
a
aleung

算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