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始研制无人机杀人了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好多国家都在研究这个,就是想用无人机去杀人,或者说用无人机去想别的办法去搞人,就感觉他们不是那种完全不愿意去接受这些东西的人,就是大家,就很多人都是非常愿意接受这个事情,就是觉得这样子就是在无形之中就可以将自己的这种所谓的近敌彻底解决,他高兴坏了,别说有时候就是这样,我也是我觉得如果能可以的话,就是说我能在嗯正常的情况下把这些东西都解决掉的话我认为是好事,因为有些东西确实也不是你想的,那么就是艰难或者是什么呢,我觉得有些东西就是能搞明白,能搞清楚,第一时间能把东西都处理完毕的,这就是好东西,那其他的我觉得不重要,所以你真的觉得很重要吗?我并不觉得重要。

而且我觉得这是一个未来的趋势,大家可能未来的趋势就是都跟那个所谓的在这个公司里或者是什么地方里面,就是比如说军事基地里面,我就往那一坐,然后我就可以把这东西彻底的都解决,我觉得这事吧挺靠谱的,你别觉得这事好像看上去说起来好像挺得罪人或者是什么,我觉得这跟得罪人也没什么关系,主要你时间长,你想你可以跟科幻电影一样,你就放在那,然后把东西解决了就行了,那不是挺好的嘛,对不对?

当然这话也就说说啊,因为有些东西确实你也不能说完全按照大家想的那个简单的法来,因为毕竟有些东西还真不是简单,反而能给你解决的,但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这东西还是挺好挺挺能正常运转的,就是你慢慢的你就知道了对吧?而且我觉得有些技术这种技术应该是升级,不升级的话怎么用啊,根本没法用。
H
Haijunji

我也想获取这个机制
a
aleung

先杀死拜登
i
iDemocracy

虽然机器人写的文章不咋地,但是老邢做机器人的水平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