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英特尔会被苹果反超?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是不太能理解这个问题的,因为我觉得英特尔这些年应该是做不到说完全让苹果反超的,甚至他可能手头还是有一些积蓄能力的,自己要是想干的话完全能干得好,怎么会让苹果反超呢?我觉得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苹果真的是,唉,大家都明白了,宝刀未老这事是宝刀未老,但是该有的东西他也没有了以前应该得到的这些东西也没有了,虽然苹果也就这德行了,但是苹果比英特尔就高,那么一丢丢的这个技术元素它就能排在前面,就可见英特尔这几年吃的老饭吃了多少。

另外一个我觉得可能就是英特尔在想办法转型,因为他知道一直这么做应该也不是特别好,而且他们也很担心,就是人家像乔布斯一样说没就没了,要说没就没还好说,如果要是说欠了一屁股债技术层面上还没更新上去,然后后面其他的层面又给你找麻烦的话,那你这日子没法过,所以我觉得他也是有自学自方的顾虑吧,而且资方也不是特别愿意给他投资了,就现在觉得做电脑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就投资你一家呢?我为什么不能多找几家投资,我觉得资方现在也学聪明了,以前就是因为你是大厂,甚至说你应该是互联网的大厂,所以我才选择你的,现在我觉得互联网的小厂子都能超过你,那你就不重要。

反正不管怎么说这个衰退的情况是真实存在的,如果真实存在一直衰退的话,那你的日子只能往衰退的方向走了,因为它不可能往好了去,因为这种东西就是这样,一旦出现不好的地方,那马上就会往不好的方向快速的跟进快速的去,而不是会像你说的那种什么,我们马上做了产业调整就能得到一些比较好的这种回应产业调整,也仅仅是掌握你自己产业内的一些发展的情况,并不能作为实质的调整来阐述你现在的这个十字路口,你到底往哪个走。

就希望苹果这几年要做好就做好吧,就别希望他最后也落得跟英特尔是一个结果,其实英特尔以前是大家行业的老东家,老老大家就是他去提供这个岗位,你说苹果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他?
H
Haijunji

这就是能力!
a
aleung

反超才是正向的方式
A
ABCHBC

M1 CPU现在秒杀 intel i9了?
v
vigo

RISC超越CISC是必然的。DEC,SPARC,HP和MIPS的第一个回合失败了,苹果做的更好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