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啊,特朗普要重返脸书了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消息现在也只是一个小道消息而已,也没有被证实,而且特朗普在脸书的账号也没有被正式的恢复。

但是这个事情现在已经有人说了,已经有人爆料了。内容就是特朗普的脸书账号以及
ins账号已经被恢复了。

那这个事情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呢?如果说结合一下昨天的新闻来看,我想这个事情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昨天就是有媒体报道出来特朗普的个人网站,已经被永久关闭了。当时很多人还在纳闷,包括我也一样,我也觉得这个事情有点蹊跷,毕竟特朗普的个人网站,那是特朗普现在手里唯一能够使用的社交媒体平台。他怎么可能舍得把他的社交媒体平台给关闭呢?而且还是永久性的关闭,这也太不符合特朗普的利益了。

当时我就觉得这里面肯定有问题,也就是说,特朗普是不是和某一家比较厉害的社交媒体达成了某一个协议,也就是说,特朗普在某一个社交媒体平台上面可以回归了,所以他觉得他的个人网站现在存在的价值并不是特别大。

那咱们再反过来看爆料的这个事情,也就是说特朗普从返脸书和ins,那这么来说的话
,是不是就有点说的通了呢?确实是说通了。
g
gileaw

可能性很大啊
b
beijingren5

好,让搅屎棍出来搅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