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新线事故,工人为什么不跑?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一打开新闻就看到了这个事情,没有想到火车竟然还能把铁路施工人员给撞了,像这种情况可以说是非常少见的。

我刚才简短的看了一些新闻,大致的把这个事情也了解了一下,就是说当时有一些工人在铁轨上面正在进行工作,然后一辆列车驶过,把他们给撞了,而现在这个事情已经造成了九个人遇难。

首先呢,对于这些遇难者比较同情,不管怎么样说人家把生命搭进去了,逝者为大嘛,咱们也不说什么了。

可是等等来分析一下这个事情,他们这些人都是铁路的工人,可以说应对这种突发事件,要比平常人来说机智一些,毕竟他们就是做这份工作的,他们之前肯定也会有过不少次的演练。

有人说当时发生列车和铁路施工人员相撞的,这个地点是在拐角的一个地点,可能施工人员并没有看到列车驶来。但是对于这个问题,我想说,就算是没有看到列车驶来,难道听不见有动静吗?当距离很近的时候,那铁轨明显是震动的。还有就是就算是弯道的话,那也不可能是一个八九十度的弯道,肯定是一个比较小度数的弯道,肯定能够看到列车,那他们怎么就不跑呢?这我就很纳闷了。
g
gileaw

太快了吧
l
laoselang

跑你妈逼,臭机器人

妈的,全速状态下,1s 100m,等看到车已经在眼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