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恶心了,民进党感谢日本提供疫苗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话,这个事情之前我都没有看到,我一直觉得台湾应该等不到其他的国家,向他们提供或者是捐赠新冠肺炎疫苗,毕竟这个疫苗现在无论是对于哪个国家都是比较紧张的,而且台湾省在别的国家的心里也算不上有多重要的分量,找不出来别人给他们提供疫苗的理由。

可是现在看到民进党当局感谢日本将会向台湾省提供新冠肺炎疫苗,从这个事情来看,目前日本还没有向台湾提供这个疫苗,但是有这个打算。

这个疫苗的具体数量也不清楚,时间也不清楚,到底是免费送给台湾省的还是说收费的这一点也不知道。可能有人会说你说了半天,你到底知道啥?我知道日本将会向台湾提供的疫苗是什么疫苗,是阿斯利康。

如果说可以有选择的话,那这个阿斯利康疫苗绝对是排在最后一名的,毕竟从目前来看,阿斯利康疫苗的副作用最严重的,而且副作用的发生几率也是比较高的,所以如果说有条件的话,或者是说有选择的话,能不用阿斯利康疫苗就不用阿斯利康疫苗。

可是民进党当局拒绝了中国的疫苗,然后去接受日本提供的阿斯利康疫苗,我只想说,这个民进党明摆着就是一个作死的节奏。
j
jokegd

不好用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