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和警察交火,美国的下一代完了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事情说起来也并不算特别的严重,因为在这个事件当中,也并没有人员死亡,只是有一名青少年被警察打中了两枪,一枪是在手臂上面,另外一枪是在他的腹部上面,而这名青少年现在正在医院里面接受治疗。

可是这个事情的性质并不能够单单的用谁受伤了来定义,因为从这个事情上面咱们可以看一下美国的下一代,也就是说,美国的年轻一代,他们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一个入室抢劫而已,你也可以认为就是一个入室盗窃,按说在被发现了之后,他们要么是直接撒腿就跑,毕竟警察在外面。要么就乖乖的认错,乖乖的出去投降。

可是这两个美国青少年,他们的做法就真的太牛逼了,他们两个跑到人家家里面去盗窃,警察来了之后,他还拿着人家主人的枪和警察进行对射,你们要看好了,这不是对对峙 这是对射,也就是说,无论是警察还是这两名青少年,都冲着对方开枪了,而且他
们交火的时间长达35分钟之多。

那这个事情放在别的国家来说,可能会实现吗?除了像巴西,墨西哥以及美国这种国家,我觉得其他国家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孩子,小小年纪做事情太疯狂了。
j
jokegd

下下一代也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