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性女很聪明,命比挨骂重要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当这个事情出来之后,很多人都在对这名台湾的女子,还有台湾的那一家航空公司进行谴责,甚至还有不少人要说现在就要暂停所有台湾前往大陆的航班,因为他们的动机不纯,因为它们还可能做出来同样的事情。

无论是谴责还是什么样,这都是后话了。咱们可以站在这名女子的角度来想一下,就算是他现在被很多的大陆人骂,就算是他现在给这家台湾的航空公司捅了一个大娄子,但她现在已经到了厦门,他现在已经被隔离了。

那问题来了,当这名女子确诊了之后还上飞机,到了厦门之后才被查出来,那隔离之后,当地的医院会对他进行治疗吗?答案是肯定的,也许别的国家不会这样,但是当这些人入境中国的话,那中国肯定会对他们进行治疗的,这个费用无论是由中国来承担,还是说由证明女子来承担,这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他已经得到了治疗,问题是他的命可以保住了。

如果说证明女子要是不冒险前往大陆的话,那他的下场会是什么呢?就台湾应对新冠病毒的这个水平和医疗条件,你觉得他生还的希望有多大?不管怎么说,肯定要比在大陆小了很多。所以我说这名女子是真的成功了。
j
jokegd

对,活着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