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已拟定“可能的继任者名单”,长女位列其中

q
quanlll
楼主 (未名空间)

据俄罗斯卫星社6月4日报道,菲律宾总统发言人3日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拟定了一
份“可能的总统继任者名单”,其长女萨拉、世界拳击冠军帕奎奥和已故菲前总统马科斯的儿子和杜特尔特的前特别助理都在该名单内。

根据菲律宾宪法,杜特尔特无法继续连任,他的六年任期将在2022年6月结束。此前,
杜特尔特所属的民主人民力量党希望他继续竞选副总统,并尽快确定搭档人选。

杜特尔特的发言人洛克称,“从‘众多人选中’,杜特尔特考虑支持他担任达沃市市长的长女萨拉,世界拳击冠军帕奎奥议员、菲前总统儿子小马科斯、马尼拉市长莫雷诺和参议员吴。”

洛克表示,杜特尔特尚未作出选择。虽然上述五人没有公开表明参选总统的意愿,不过他们在最近的民调中排名很靠前。

杜特尔特此前多次公开表示,不会让自己女儿承担这份“繁重的工作”。上周,当被问及杜特尔特是否会竞选副总统时,洛克说:“杜特尔特把一切交给上帝做决定”。

据悉,杜特尔特长女萨拉曾在2010年至2013年期间担任过菲律宾第三大城市达沃市市长,2016年5月又一次高票当选该市市长,她也是该市历史上首位女性市长。

杜特尔特一家在达沃市连续掌权数十载,他本人前后当过5年达沃市副市长、22年达沃
市市长。之前其父曾任达沃省省长一职长达20年。

2015年,杜特尔特在最后时刻放弃竞选连任达沃市长的计划,转而决定角逐总统大选,他的长女萨拉随后接棒参选达沃市长。
S
SCIF

这人疯了么?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玩意了?
【 在 quanlll () 的大作中提到: 】
: 据俄罗斯卫星社6月4日报道,菲律宾总统发言人3日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拟定了一
: 份“可能的总统继任者名单”,其长女萨拉、世界拳击冠军帕奎奥和已故菲前总统马科
: 斯的儿子和杜特尔特的前特别助理都在该名单内。
: 根据菲律宾宪法,杜特尔特无法继续连任,他的六年任期将在2022年6月结束。此前,
: 杜特尔特所属的民主人民力量党希望他继续竞选副总统,并尽快确定搭档人选。
: 杜特尔特的发言人洛克称,“从‘众多人选中’,杜特尔特考虑支持他担任达沃市市长
: 的长女萨拉,世界拳击冠军帕奎奥议员、菲前总统儿子小马科斯、马尼拉市长莫雷诺和
: 参议员吴。”
: 洛克表示,杜特尔特尚未作出选择。虽然上述五人没有公开表明参选总统的意愿,不过
: 他们在最近的民调中排名很靠前。
: ...................

J
Jefe

你自己无知吧,菲律宾家族政治不是一天两天了。阿基诺母子相继当总统大家也都没忘。

【 在 SCIF(茶水博士)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人疯了么?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玩意了?

S
SCIF

你是说杜特尔特是阿基诺的儿子所以才当了总统?

【 在 Jefe (El)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自己无知吧,菲律宾家族政治不是一天两天了。阿基诺母子相继当总统大家也都没忘。
:
: 这人疯了么?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玩意了?
:

J
Jefe

回傻逼,Corazon Aquino 是菲律宾第11届总统, 她儿子Benigno Aquino因为她的家族人脉当上菲律宾第15届总统。

Duterte当总统,他女儿当总统当然不是什么新鲜事。你说他疯了,显然你是不知道你
自己是个什么玩意儿。

听说过藤森吗? 他女儿这几天正竞选总统。

【 在 SCIF (茶水博士)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是说杜特尔特是阿基诺的儿子所以才当了总统?
: 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