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解除韩国导弹800公里射程限制

Y
YogSothoth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全球战略的调整,美国意在加强对于我国的军事封锁,在日本海地区的各种军事演习和所谓的‘自由航行’运动就是铁证。近日他们更有了进一步的动作,那便是终止《美韩导弹指南》,也就是说,解除了他们对于韩国导弹射程不超过800公里的限制。

一件众所周知的事情,韩国虽然是个独立国家,但是他们并没有战时指挥权,也就是说,韩国是美国事实上的殖民地。所以这次的条约终止,说是韩国人要跳起来找打恐怕是不正确的,实际上是美国想要采取更高压的姿态来威胁中国东边沿海的安全。

当初在韩国部署萨德之后,虽然国际社会都非常反对,但美国在部署后保持了一个比较保守的姿态,仿佛真的仅是为防御所用,直到现在才真正的图穷匕见。

有专家称,解除了射程限制后,我国的一些大城市会直接暴露在导弹的射程之内,可能会非常危险。但实际上,这只是美国在虚张声势。

虽然美国人根本不会在乎韩国人的意见,但韩国毕竟还是有自己的军队的,从他们的历史中就可以看得出来,他们本身虽然没有什么战斗力,但是造自己人的反和投降都是非常得心应手的。他们非常的清醒,所以绝对不会允许美国真的向中国发射导弹之类的东西,因为他们明白那会带来则那样的后果。

取消了800公里的限制后,我国的确有些大城市会就此暴露在威胁之下,但是韩国全境
早已在我国的打击范围之内。一旦他们真的想要挑起事端,我军若是进行饱和式打击的话,别管他们是什么宙斯盾、萨德、爱国者拦截系统,加在一起都不会有任何幸存的可能。

所以美国这举措,与其说是想要有一天朝中国本土发射导弹,不如说是为了表个态度的面子工程。毕竟按照美国人的脸皮厚度,如果他们真的想要用韩国的基座向中国发射导弹,完全可以在发射前一刻突然宣布终止。

这样算下来,美国想要做的实际上就是用各种方法向中国施压,试图让中国因此感觉到惧怕从而妥协。

但显然中国对于这种色厉内荏的举动没有什么兴趣,所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对此事也只是用了比较常规的话术去回复,并没有严厉的措辞,这也说明美国做出这样的决定早在我们的预料之中,也识破了美国此举实乃虚张声势的意图。

如今美国努力地对中国展示着自己的肌肉,就如同小孩子没有什么才越想证明自己有什么的虚荣心。美国的衰弱已经无法避免,而中国仍在强势崛起,霸权主义的消逝已成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