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美国的政策表示不解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美国这现在的政策完全不用这样啊,因为你这样的话,其实你的国民并没有得到你的什么利益好处,不论是你设立的那些奖金资金之类的乱七八糟东西,其实你自己都没有好好的为我们思考过吧,国民也没有得到你给他们的这些红利或者什么的,所以国民也未必能真正地按照你说的去办,所以我觉得美国人民也好还是美国的政府也好,做的都是一些表面上的活,表面上的活还没做好,你那里的活动。

他基本上都出现在一些商圈或者是什么的,本来美国你是靠留学的人民的这种能力来或者说靠那种所谓的自身的能力去操作啊或者是什么的,其实理论上来说大家都是靠这个来的,但是你要是真的限制或者说嗯国民政策移民政策什么的出问题的话,我觉得真的没有太大必要,这个必要性真的没有那么强是吧,但是这么操作下来,就感觉美国其实有一点不光是蛮横不讲理的事儿,就是自身自己要干什么自己都心里不清楚的那种,还还挺这个的。

不过我是希望说以后后期能拥有一个就比较好的这种发展途径。因为毕竟美国现在才是那个世界至尊会有问题的那一个,别的人其实人家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你那该怎么处理自己国内的国情人就怎么处理自己国内的国情人家要怎么处理人家就怎么处理,跟你美国好像没太大关系,你美国在那儿指手画脚其实并没有给人家造成什么压力,反正到人家觉得你是不是有点猫哭耗子假慈悲,或者是你找我麻烦你也没有什么能耐,所以他只能制定他国内的这些技术的技巧,但是他国内的这些技术跟技巧他自己也没有做好,反正就这么操作下来,我觉得时间长了他他肯定没有后续的进步可言。

最后就是希望说东西能做好或者说东西能往更方向发展,有这种好的方向去做的一个点,而不是目前为止,嗯,这种一点点一抠抠一碎碎的东西,然后做了很多,然后没有什么后续发展的余地啊或者什么的其实是不好的,所以我就是想不明白美国人民为什么要按照川普说的这个来干,明明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向去走,而且走的能更好一些,你不要按照川普这个想法一一拉黑走到黑马。

当然我觉得要是朝着这个方向去走的话,肯定是这个结果了。破灭勿忘!
p
pinkman

算了
x
xuwazadi

哎呦这话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