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这是故意放毒,必须禁止台湾航班!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事情有人说说严重也不算特别严重,可是我想说,难道还不算严重吗?人家拿着核酸检测阳性的结果,竟然从台湾做飞机跑到了厦门,如果说不是厦门那边查出来了,证明女子是阳性的话,那你可以想一下这个后果是什么样的?估计过不了一个星期,整个厦门都会沦陷。

至于为什么说这是故意放毒,因为现在已经调查出来了,一些结果就是当时这名女子在上飞机之前已经确诊了,可是他还能上飞机,而原因就是机组人员对这名女子进行了放行通关。那机组人员为什么要对他进行放行通关呢?原因就是这个航空公司的一名主管知会了当时的地勤人员,而且还对这名女子说,尽量离开人脸识别系统的旁边。从这句话来理解,那就是证明主管是指导这名女子是阳性的,既然知道他是阳性还让他上飞机,那这个事情不管怎么样说都是一个恶性的事件。

之前或者是以后还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个还真说不好。但是我想咱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大路那边,要立马禁止掉所有的台湾航班,因为这个事情的风险性真的是太大了,一个广州现在都忙的不行,如果说再有别的城市沦陷的话,很难搞。
s
sapokj

必须禁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