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铺的动机有二,很现实的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拿特朗普这个人来说,你们觉得如果说没有更好的利益,摆在特朗普的面前,那特朗普会把自己的个人网站给关闭了吗?如果说特朗普还能在推特,或者是脸书上面发表自己的东西,那他肯定不在乎她的个人网站,因为毕竟在其他平台,他的粉丝是比较多的。可问题是其他平台已经把他的账号给封了,那为什么特朗普还要关闭自己的个人网站呢?

我专门的就看了一些报道,总结了两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就是说之前特朗普在推特上面的粉丝就多达8800万之多,可是特朗普的个人网站从5月4日正式对外公布,到现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面,他有多少粉丝呢?具体的数字我不知道,但是非常非常的少,估计也就上百万粉丝左右。可以说关注他的个人网站的人并不多,回报并不好。

而第二点就有点厉害了,刚才我都已经说了,特朗普是一个非常讲究利益的人,看不到更好的他怎么可能会关了自己的网站呢?所以目前特朗普可能和别的一些社交媒体平台
达成了某一个合作,而这个合作就是他会加入某一个社交媒体平台,而这些媒体平台绝对是比较有分量的,给特朗普的曝光量也绝对要大于他的个人网站。
s
sapokj

找到下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