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愿意关闭网站,这是要有大事发生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意外的消息了,就是特朗普的个人网站,现在已经被媒体爆料出来永久关闭。为什么说这个消息是比较意外的呢?就是因为从目前来说,从特朗普离开白宫之后来说,那特朗普手里面所拥有的,也就是说能够发出来信的平台,也就只有他的这个个人网站了。如果说他的个人网站被关闭,或者是说被永久关闭的话,那对于特朗普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那身为前总统的特朗普,难道说连自己的个人网站都保不住吗?还是说没有钱,或者是已经不想运营下去了呢?其实这些都不是!

之所以把这个个人网站给关闭掉,可以说明有另外一个社交媒体平台在等着特朗普,或者是说他认为他的个人网站现在给她带来的回报是远远不够的。肯定还有别的平台,或者是方法要比他的个人网站好很多。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网站给关掉了。

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呢?虽然说这只是一个假设,只是我想的,但这个可能性也是存在的。那就是过不了多长时间,特朗普会加入另外一个社交媒体平台,而且还是一个比较牛逼的社交媒体平台,这样才符合他的利益。
g
gileaw

不是本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