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吧,会有更多台湾人跑到大陆的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在前几天的时候就有一个台湾政党的前主席,去了上海那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对于她的这个表现,我还是非常的认同的,不管怎么样说,你先把自己的命给保住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民进党那边对于大陆提供的疫苗根本就不愿意接受,哪怕是宁愿看着台湾同胞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多达500多人,每天新增的死亡病例多达12人,可他们还是不愿意用大
陆提供的疫苗。

那现在就出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台湾那边已经连续19天新增的确诊病例都破百,而在最近一天的新增确诊病例多达549人,虽然说这其中有笑正回归的病历是177个,可就算是校正回归,那也是新增的本土确诊病例。

从目前来看,台湾那边是拿不到什么疫苗啊,如果说他们一直不愿意接受大陆提供的疫苗。那这个样下去的话,台湾的疫情又比较严重,很多台湾的民众要怎么办呢?我能想到他们能够用的一个办法,就是跑到内地这边去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合适的话还会在内地这边躲一段时间,而且这个人数绝对不会少了。可能这样的费用是比较高,毕竟来回的机票也不容易买,但肯定没有命重要。 
k
klhg

肯定会有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