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正在告诉人们,他将于8月“复职”总统

l
liyya
楼主 (未名空间)

《纽约时报》记者麦吉·哈伯曼(Maggie Haberman)周二在推特上说,前总统唐纳德
·川普一直在告诉人们,他认为自己会在8月前作为现任总统回到白宫。

哈伯曼爆料了川普政府的一些最大的故事,并对川普进行了几十年的报道,她还说,川普一直在"聚焦"各州的选举审计,他仍在试图推翻这些州的选举结果。

这种反民主的阴谋论几个月来一直在边缘的保守派媒体中涌现。它在宪法或任何合法的法律框架下都没有依据。

MyPillow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林德尔( Mike Lindell )一直是这一理论的突出支持者。

川普的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也在周末的QAnon会议上提出了这个想法。

对川普在某个日期复职的预期可能会在最忠实的川普支持者中进一步扩散。例如,在1
月6日帮助推翻2020年选举的呼吁,通过一个边缘团体的亲川普巴士之旅获得了动力,
并导致了国会大厦的叛乱。

林德尔曾表示,8月是他去最高法院提交他所获得的证据的时候,这些证据将非常有说
服力,使大法官们不得不拒绝2020年的选举结果。

川普前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的播客放大了这一阴谋论,因为林德尔和其他人在节目中宣传这一理论,反击力度很小。

该播客在希望避免初选挑战而寻求连任的共和党议员中很有影响力。

川普的律师和其他共和党人提起了几十起与选举有关的诉讼;所有这些诉讼都失败了。

重回公众视野

种种迹象表明,前总统川普正准备重新回到公众视野。现在他正积极筹备集会活动,同时加强与共和党盟友的联系,以便为下届选举铺平道路。

在卸任美国总统后,川普一直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度过大部分时间,除在保守政治行动会议上演讲以及接受保守派媒体的采访之外,川普基本上一直游离在公众视野之外。这尤其体现在推特和脸书等社交媒体封闭了他的账号之后,导致川普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只能在博客中发布电子邮件声明。而他的博客浏览量也不如预期。

在众院共和党人以“破坏党内团结”为由罢免共和党三号人物切尼的职务后,川普对共和党的控制也得到了加强。甚至连共和党的川普批评者也承认,切尼事件凸显出了这位前总统的影响力。共和党策略师道格·赫耶甚至将现在的共和党描述为“有一些分裂的川普政党。”

这一事件再次证明了川普在党内的声望。川普将很快回到聚光灯下,受到更多地公众关注。

恢复标志性集会


5月中,一名前总统川普的顾问向《国会山报》证实,川普预计将在6月恢复他的标志性集会,这是他自1月离任以来变得越来越引人注目和加强政治活动的最新迹象。

《每日邮报》(Daily Mail )首先报道了暂定的集会计划,预计将包括6月的两次露面和7月初的一次集会。这些活动可能类似于川普去年在新冠疫情期间为竞选连任而举行
的机场集会。这些活动安排还没有正式宣布。

川普最近几天加紧了对共和党的控制,除了赶走切尼,他也在即将到来的竞选中为共和党人做了少量的背书,比如他的前白宫新闻秘书萨拉·赫卡比·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她正在竞选阿肯色州州长。集会的计划表明,川普会出来为特定的候选人站台。

川普在卸任后的几周内因煽动叛乱被弹劾,后来在参议院的审判中被宣告无罪。由于被推特(Twitter)和脸书(Facebook)封禁了账户,川普与支持者直接沟通的能力受到
限制。他一直在向媒体发表声明,批评拜登总统的议程,对众议院共和党领导层的动荡进行权衡,做出关键的支持,并延续他实际上赢得了2020年大选的虚假说法。

这期间,他只公开发表过几次讲话,在他卸任时发表了简短的告别演说,并在2月份的
年度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发表了长时间的讲话。川普也越来越多地接受保守派电视和电台主持人的采访。

川普现在正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的高尔夫俱乐部度过夏天,他从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Mar-a-Lago)度假村搬到了那里。据时政新闻网站《政治》(Politico)最近报道,他的新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PAC)将在新泽西州的度假
村举行筹款活动。

共和党内反应不一

上周二(5月25日)公布的一项新民调显示,大多数共和党人认为唐纳德·川普仍然是
“合法的总统”,2020年的选举结果被“非法投票”所玷污。

调查发现,超过一半的共和党人(53%)认为川普仍然是“真正的总统”,尽管去年在
全国范围内他以大约700万票输给了拜登总统。甚至更多的人,超过六成(61%)强烈地或在一定程度上认为,这位前总统2020年的选举胜利是被“窃取”的。

同样,过半(56%)的共和党受访者表示,总统选举受到了非法投票或“操纵选举”的
破坏,这是川普在选举日以来的6个多月里多次提出的毫无根据的说法。

川普上周也吹捧了这个民调,认为这是他在保守派群体中继续获得支持的标志,并暗示他也认为自己仍然是合法的总统。

川普通过其政治行动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新的益普索-路透社民调‘共和党人的
信念’显示,53%的人认为唐纳德·川普是真正的总统(我一直知道美国人很聪明!)
。认为2020年选举被玷污的占56%。认为选举被‘窃取’(和被操纵!)的占61%。”

尽管如此,分析人士表示,对于川普重新回到公众视野中,也对不少共和党人构成了明显的挑战。预计川普重返公众视野可能会使参议院脆弱的候选人陷入困境。对此,一位川普盟友表示:“我认为川普感觉很好,他感到自己被证明是正确的,事态发展使川普更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积极地进入赛场,为他背书的2022年中期选举的共和党人提供支持。”

川普回来了

本周六(6月5日),川普将作为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州会议的主讲人回到了选举战场。这之后还有几次确定的集会,他正在试图保持他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的参与度,并让他可以选择是否在2024年再次寻求总统职位。

"如果总统觉得他的处境不错,我认为他很有可能这么做,"川普的顾问杰森·米勒(
Jason Miller)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对于更直接的影响,有一个为中期选举争取川
普选民的问题。"

而且,米勒补充说,"川普总统是共和党的领导人"。

现在,川普身边的顾问是他在2020年竞选活动中的顶级助手和其他随着时间推移与他同行的熟悉组合。除了米勒,还有苏西·怀尔斯(Susie Wiles)、比尔·斯蒂芬(
BillStepien)、贾斯汀·克拉克(Justin Clark)、科里·莱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和布拉德·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

据川普的阵营称,虽然他的日程安排尚未确定,但他未来的行程可能包括努力帮助俄亥俄州国会候选人马克斯·米勒( Max Miller),这位前白宫助手希望在与众议员安东
尼·冈萨雷斯(Anthony Gonzales)的初选中获胜,后者今年投票弹劾川普;乔迪·海斯( Jody Hice)在拉芬斯佩格违抗川普并确认该州的选举人票后,正试阻止同为共和党人的布拉德·拉芬斯佩格( Brad Raffensperger)担任格鲁吉亚州州长;以及帮助
阿拉巴马州参院候选人莫·布鲁克斯(Mo Brooks)。

川普对共和党选民的持续影响,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大多数共和党公职人员如此紧跟他。共和党人在众议院弹劾他煽动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后,在参议院免于对他定罪,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明确表示,他们认为川普的参与对他们重新夺回议院的希望至关重要,而共和党第三号人物切尼则由于多次斥责川普,被罢免了共和党会议主席的职务。

2024大选


NBC的分析师说,根据路透社/益普索的民意调查,川普可能会在3年半后赢得共和党初
选,但在大选中失利。

一位前川普竞选活动的工作人员在讨论川普的野心时提出了这个问题。说他川普 "将很难建立起赢得大选的基础",这位工作人员坚持匿名,这样他就可以在不招致川普愤怒
的情况下发言。"他可以仅凭自己的名字赢得初选。...问题是如何在轻度倾向的共和党人和无党派人士中建立起一个选民的联盟。"

川普在担任总统期间以极端、分裂的言论疏远了许多选民,再加上他错误地宣称选举被操纵了。"他将不得不对他的言论进行180度的转折,"这位竞选工作人员说。"他将不得不改变并请求宽恕。"

同时,川普还面临着法律风险,这可能会阻碍他第三次竞选总统。

相关阅读:
祝你好运,川普先生 | E闻美政(附音频)

只有一位总统格罗弗·克利夫兰(Grover Cleveland)在竞选连任时失利,但又回来夺回白宫。在现代社会,一届总统更愿意通过从事无党派事业来恢复他们的遗产——例如,民主党人吉米·卡特通过为穷人建造住房,乔治·布什通过为灾难援助筹集资金——而不是试图影响全国选举。但川普对共和党选民的控制力是明显的,而且他也无意放弃。

"他们被称为'川普选民'是有原因的,"米勒说。"他们之前要么不投票,要么不给共和
党人投票。"

川普去年以700多万票输掉了大众投票,在选举团中也是以四年前他赢时的306比232失
败,但他得到的票数比历史上任何其他共和党提名的候选人都多。而且,只需不到
44000张选票,分布在摇摆州(乔治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威斯康星州)就可以扭转结果。

共和党人,包括川普的盟友,说现在知道他将做什么,或者四年后的政治格局会是什么样子,还为时过早。一批共和党候选人正在采取类似的措施为自己定位。其中包括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他将于周四向新罕布什尔州的共和党人发表演讲,《康科德观察报》称这次活动是2024年竞选的开端。

潜在的共和党候选人包括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基·海利(Nikki Haley)、以及参议员们:阿拉斯加州的汤姆·科顿(Tom Cotton)密苏里州的乔什·霍利(Josh
Hawley)、佛罗里达州的瑞克·斯科特(Rick Scott)和佛罗里达州的马克·卢比奥(Marco Rubio)。但对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如果不是全部的话)来说,这要始于川普竞
选这个大"如果",因为正如前川普特工所说,每个人都将作为某种版本的"川普之光"参选。

共和党顾问布拉德·托德(Brad Todd)说,目前,川普的计算不会改变其他可能的候
选人的做法。

"三年后竞选总统的最佳方式是在中期选举中为党争光,"托德说。"这一切都不会因为
潜在的川普候选资格的阴影而改变。"

这基本上就是川普正在做的事情。

共和党人在2018年中期选举中失去了众议院,当时民主党人被动员起来,而川普的选民没有被动员起来,他想证明这次他能做什么来帮助共和党。

"我们在2018年看到了这种下降,看到了这种伤害,我们必须确保这些人参与进来并被
激发出来,"米勒说,"那些已经加入川普总统运动的人......在中期选举中重新出来,保持活力,为了川普总统在2024年真的参选。"

川普今年春天告诉福克斯新闻的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当涉及到中期选举的推动时,"我们都在其中"。至于在随后的选举周期中卷土重来的问题,他说:"我正在
非常认真地看待这个问题。非常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