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的组织啊,这是多如牛毛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反正我之前看一季度片就说其实不光是那些闹事的这种台湾的组织或者什么的,像他们那的这种组织或者是人其实人数很多,多数情况下也都是在不断的就是壮大自己的情况,然后不断的在想别的办法挤压别的这种组织或者是什么的,基本干的都是这种拉家常的事,要我说,在我这其实完全不用干,就是你好好的吧,能把你自己这点事只要他能弄明白了就得了,别一天到晚的干那些有的没的的事,最后还说自己这个事处理的好,那个事处理的好,哪有处理的好的,全都属于你自己的意淫好吗?

不过我觉得那个当地的这些东西,还真是多得有点让人觉得惊喜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就是普通人的组织都能跟那个所谓的那种台湾式的,然后大家一人人手几根枪,然后战山为王的那种生存模式跟状态,我觉得也是挺服气的,真的是以后国家的兴亡啊,真的是匹夫有责,而且是一定要保证大家是在一个安全的情况下也要跟你想嘛,子女丈夫孩子就是妻子,就是这些弱势群体,有一个算一个,没有一个能过快乐的人,基本上全都是那种痛苦啊,这苦难啊就让你无法适从的那种生存状态。

我是真觉得有些组织能取缔就取缔吧,其实有些都是当地的农民或者是什么的,随便搞一个组织认为有组织就能被得到保护,然后当地的人就是这么想的,所以他们对这些东西就有这种需求啊或者认知的层级上的需要啊什么的。

只能说人民日子过得太苦,总得要找点什么能依附自己,然后他们那儿的这种就是所谓的这种组织,基本上也都是为了宽慰人民的,所以我觉得这些东西还是应该管一管的,不管肯定有问题。
x
xuwazadi

阿富汗那都是被逼的
p
pinkman

我就是觉得大家都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