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泼脏水,中方拒绝接受世卫调查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像这么断章取义的媒体,他们怎么能够成为世界上比较知名的媒体呢?他们哪里有脸发出来这样的文章呢?

前几天拜登那边也说了,就是要求继续调查新冠肺炎病毒的起源,然后还点名了中国。其实拜登的这个意思大家心里都清楚,就是一种暗示,就是说这个病毒跟中国有关系,只不过是他没有明说而已。

在这个事情之后,纽约时报发了一个报道,大致的意思和拜登说的差不多,然后还指责中国拒绝接受新一轮额外的世卫组织调查。

你们说这种话他们还说的出来,是不是有点扯淡了?

中国拒绝接受新一轮额外的世界卫生组织调查,首先就是这个拒绝的问题,不要忘了,世界卫生组织在国内已经调查过两次了,中国拒绝过吗?

然后额外的调查,都已经调查中国两次了,现在又加一个额外的,凭什么?你好歹得给出来个正当的理由对不对?拟调查中国两次都没有什么问题,然后不去调查别人,再反过来继续调查中国,这说的过去吗?

就算是现在拒绝了他们,我觉得也是很正常的,因为这种行为真的是太可耻了,就是没事,想从你身上找点事。
g
gileaw

不要脸就是这个样子
S
SCIF

现在证据早已毁灭,调查也没意义了。中国在去年1月份不允许世卫调查就说明了其心
虚。
【 在 jokegd (jokegd)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像这么断章取义的媒体,他们怎么能够成
: 为世界上比较知名的媒体呢?他们哪里有脸发出来这样的文章呢?
: 前几天拜登那边也说了,就是要求继续调查新冠肺炎病毒的起源,然后还点名了中国。
: 其实拜登的这个意思大家心里都清楚,就是一种暗示,就是说这个病毒跟中国有关系,
: 只不过是他没有明说而已。
: 在这个事情之后,纽约时报发了一个报道,大致的意思和拜登说的差不多,然后还指责
: 中国拒绝接受新一轮额外的世卫组织调查。
: 你们说这种话他们还说的出来,是不是有点扯淡了?
: 中国拒绝接受新一轮额外的世界卫生组织调查,首先就是这个拒绝的问题,不要忘了,
: 世界卫生组织在国内已经调查过两次了,中国拒绝过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