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在海外不当言论被通缉,跑不掉的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为什么要说一个大家关注度并不是特别高的事情呢?因为这个事情说回来多多少少跟咱们有那么一点点关系,至于此话怎讲?因为我发现有一些老将说话比较的不靠谱,比较的不负责任,就那些人有收的言论,保不齐就给自己惹了一身的麻烦。

先把这个事情说一下,这个事情发生的时间是在去年,就是关于中印边境冲突的问题,当时也确实是有不少人说了各种各样的言论。而现在我要说的这个人是一名19岁的男子,他好像是在迪拜,是从2019年七月份的时候就从国内去的迪拜,然后在中印边境发生冲突之后,竟然在社交媒体上面诋毁国家英雄,好像因为这个事情,他在迪拜那边也被关了一段时间,而现在国内那边对这名男子进行通缉。

我可以想到,如果说他要是不回国的话,可能这个事就在这放着了,但如果他要是回国的话,估计立马就会把他给摁起来。不为别的,就因为他侮辱了保家卫国的英雄,哪怕只是拘留他一个人机,那也得把它给关起来。

还有就是外交部那边也没有否认会不会对这名男子进行引渡?也就是说这个可能性还是存在的,也有可能直接把他给引渡了。
g
gileaw

肯定跑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