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政治谋杀都是神神秘秘的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6/1

美国的政治谋杀都是神神秘秘的

以前肯尼迪的谋杀就是个谜。

克林顿夫妇据说谋杀了一百多个和他们做对的名人。各个都是神秘地死亡。

闯进国会,拿走配罗西的电脑的那个人怎么会自杀呢?就像那个闯进国会,坐在配罗西椅子上的人,这些人都是不要命的闹事者,闯国会大厦时就已经做好了被警察击毙的准备,视死如归。这些人都自认为是英雄,即使被击毙了,也是作为英雄牺牲。

所以那个拿走配罗西电脑的人根本不会自杀,被判刑只会使他成为英雄。坐配罗西椅子的那个人被判了七年,其实没多大损失,因为特朗普有几千万支持者,他做牢是作为政治犯坐牢,会有很多人支持他,他出狱后会有巨额的政治捐款补偿他。类似于当年王丹在中国坐牢,出狱后台湾就给他几百万元补偿款。

所以拿走配罗西电脑的那个人如果去坐牢,他根本不会有经济上的损失,反而名利双收。然而他却莫名其妙地自杀了,而且是拿步枪对自己开八枪,根本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美国的警察系统似乎对这些案件根本就不侦查。就像当年谷开来杀海伍德一样,大模大样地把他杀了,然后让王立军胡捏说他死于心脏病,然后就这么结案了。

美国的这些死于政治谋杀的人,什么在自己家里健身,自己把自己的脖子扭断死的,什么用步枪对自己开八枪死的,都类似于王立军说海伍德死于心脏病,都是天马行空地胡捏出来的情节。

肯尼迪谋杀梦露,是让她的心理医生向她的阴道旁的血管注射毒药。而肯尼迪自己被谋杀,则是被神秘枪手击毙,除了可以确定肯尼迪是被子弹击毙的,其它情节可能都是捏造的。

广大的高学历混滋傻们怎么看待美国的政治谋杀?
W
WCNMLGB

DC老鸨,爱泼斯坦

w
wangyiyang

美国实际是犹太暗杀集团。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美国CIA,FBI都是 犹太老板。 而
且犹太在欧洲时期就是暗杀惯犯。 
犹太最大规模的谋杀是什么? 是泰坦尼克号上, 那些禁止美联储私有化的议员。 犹太最近对中国人的谋杀是什么?是华裔科学家张首晟,和拒绝加入共济会或光明会组织揭露华人猪仔劳工历史的历史作家张纯如.
犹太最无耻的谋杀是什么? 是911自导自演的恐怖袭击几千冤魂.
a
acongard

当初曝光巨巨俄国录影带的阴国特工,据说在媒体发表的前一天就改名失踪了,现在还活着吗?
d
desheng

美帝政治家杀人都是家常便饭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6/1
: 美国的政治谋杀都是神神秘秘的
: 以前肯尼迪的谋杀就是个谜。
: 克林顿夫妇据说谋杀了一百多个和他们做对的名人。各个都是神秘地死亡。
: 闯进国会,拿走配罗西的电脑的那个人怎么会自杀呢?就像那个闯进国会,坐在配罗西
: 椅子上的人,这些人都是不要命的闹事者,闯国会大厦时就已经做好了被警察击毙的准
: 备,视死如归。这些人都自认为是英雄,即使被击毙了,也是作为英雄牺牲。
: 所以那个拿走配罗西电脑的人根本不会自杀,被判刑只会使他成为英雄。坐配罗西椅子
: 的那个人被判了七年,其实没多大损失,因为特朗普有几千万支持者,他做牢是作为政
: 治犯坐牢,会有很多人支持他,他出狱后会有巨额的政治捐款补偿他。类似于当年王丹
: ...................

m
mimidaidai

政治界的璀璨生命之花

l
laodongzhe

No BBQ any more?
p
piggybank

美国就是犹太人操纵的僵尸国家,所以美国才会热衷于移民政策,包括非法移民,反正用低廉的转基因食物养着等着当炮灰送死的。因为这个国家已经没有主体民族了。

【 在 wangyiyang (爱国法拉利)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实际是犹太暗杀集团。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美国CIA,FBI都是 犹太老板。 而
: 且犹太在欧洲时期就是暗杀惯犯。 
: 犹太最大规模的谋杀是什么? 是泰坦尼克号上, 那些禁止美联储私有化的议员。 
: 犹太最近对中国人的谋杀是什么?是华裔科学家张首晟,和拒绝加入共济会或光明会组
: 织揭露华人猪仔劳工历史的历史作家张纯如.
: 犹太最无耻的谋杀是什么? 是911自导自演的恐怖袭击几千冤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