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美国暗示不优先给谈完疫苗之后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那澳大利亚就已经沸腾了,说你看嘛,你台湾了不起在哪,啊人家美国也没说马上就给你疫苗啊,所以说真的,你说的这些就没用,全都是在浪费时间,你就是在浪费美国的给我们的物资或者什么的,我觉得你澳大利亚也不用蹦的,其实你也没高兴的,他这么说也仅仅不是为了光说他自己的这个事儿,也是为了来点醒你们,他也不会为了你们而付出或者什么的,唉呀,真的是拼了老命的给自己丢人呢,也不知道你们丢的这个人有有啥用没有,反正我觉得没必要的事情又增多了。

然后日本跟那个印度马上也说说那个接下来可能会给我们提供多一些的异变啊,什么的,那一位台湾你要想做走狗,你们得也得在我后面或者是什么呢,你觉得有什么前面后面的想法,是不是有点奇怪,大家都是舔狗怎么还分的出个高低贵贱,那分得出高低贵贱也得是在美国的眼里分出高级贵贱,还是从你手里是分不出高级贵贱来怎么想的也一天到晚的。

不过台湾基本上也有点后悔了,之前跟大陆闹成那样,然后以为大陆以后能拯救他们,能帮助他们的这个新的这些人,就是说那他们当局当年就做的是非常糟糕的事情,就是搞的人家不愿意帮助我们,搞得人家就对我们有想法,那这个事情就没有办法,大家就真的是没有什么好办法去拯救他们的,那这个事情其实从本质上就是他自己搞出来的,自己搞出来的事情,那你去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啊?

最后就希望台湾能认知清楚自己到目前为止应该做什么,怎么做才是对的哈,我们现在啥也不知道,一天到晚就给自己找麻烦,那干啥啥不行,找麻烦的一名,你说你这还能怎么着啊?

p
pinkman

哈哈哈哈,台湾完犊子
h
holego

他就给她的小弟优先
b
biobioNIH

自己把自个的后路全断尽了,我中看出来这是铁了心了,很失望。我美也看出来了,很高兴。不幸的是我美心想再也不用担心这笔尖大的地方自己跑了,然后就晾一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