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要是想把丢掉的东西发展起来,可能需要10年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现在它其实就是一些高精尖的技术发展的比较好,如果没有这些高精尖的技术的话,我觉得它基本上就没有所谓的发展和可能的这种东西了,就真心觉得瞎折腾,而且美国既然不支持你,那肯定美国的心里就觉得你不是第一人选,那不是你第一人选,那你还跟美国搞什么劲啊?现在还扒着美国大腿你也不嫌丢人。

目前经济生产力也好还是其他的问题也好,基本上都被印度快没了,因为印度自身本身自持是跟美国是一套的,认为美国会救他,但实际上美国不但没有jre到美国新想了,
既然你也没有什么太多的用处了,我还不如拿你当个器字放在边上,随便给谁踢都可以,反正最后你是不会离开我的,我能离开你,你又不能离开我,就如同舔狗一般,所以他没觉得你有什么多大的价值,你觉得它的价值高是因为你认为你可以利用他,他觉得你的价值高也只是单纯的在那个时段利用你,如果你没有利用价值的话,对于美国来说,不管是日本也好还是韩国也罢,还,是你也罢,还是澳大利亚也罢,你们都一视同仁全都是狗。

当然狗这个东西吧,也分高低档,那宠物狗肯定比野生的狗要强,但是你真想给人家做摇尾乞怜的宠物狗,连个物资都不给你,连个疫苗都提供不了的地方,然后你还得替它卖命,还得替它想办法去黑别人,你说你何必呢?
p
pinkman

哎呦,这话说的
h
holego

不喜欢印度这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