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啊印度人

z
zhangyx
楼主 (未名空间)

印度作为世界上人口第二的国家,并且所处位置非常适合海运,按理来说应该国力强盛才是,可是为什么印度却活成了全世界瞧不起的样子呢?甚至在人们眼中,印度人的竞争力比不过非洲黑人。
这并不是因为印度人进化出了问题,而是因为印度人被丢了骨气(既然说印度人,就要以印度人中的绝大多数印度底层作为代表。),骨气的被丟,使得印度人活成了人类中的悲剧。
为什么印度人丢了骨气呢?因为印度人被异族征服了,并且这种征服非常彻底,少数异族之危害,由印度人之悲剧可显而易见(大数异族之危害,由印第安人结局可知。)。异族不仅在印度人中推行等级制度,并且为了维持这份等级制度,弄出了一整套配套措施,涵盖了印度人的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得不说印度人的异族统治者狠毒得够彻底,使得印度人即使人口世界第二了仍然没有翻身。
少数异族毒害印度人的一整套配套措施,远远超过了杀人诛心的地步,既有印度教的控制思想,还有推行吃饭手抓以及上厕所用手这种狠毒异常的方式。想当初黄帝垂衣裳而天下治,衣裳仅仅是为了遮体么?不仅仅,更重要的是建立起人的羞耻心,羞耻心建立起来了,就会有骨气,才会像个人。以印度的条件,推行吃饭用餐具与上厕所用纸其实很简单,但是印度的少数异族就是不推行,反而坚持吃饭手抓以及上厕所用手,其根本目的就是为了灭掉印度人的羞耻心、灭掉印度人的骨气,使得印度人潜意识里不把自己当人看,通过这种狠毒无比的操作它们安安心心地统治压榨印度人,只是害惨了印度人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