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缓和三州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重回正轨

b
benci
楼主 (未名空间)

据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纽约频道(CBSNewYork)5月31日 报道 今天是今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全国都在纪念为国捐躯的军队的勇士们。

这将是三州地区繁忙的一天。新冠疫情的限制措施已经放宽,三个州都将举行一些纪念游行和活动。

这天也被认为是夏天的非正式开始,但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纪念牺牲和付出的日子。


海军陆战队老兵约瑟夫·图佐利诺(Joseph Tuzzolino)说:“我想到了那些家庭,那些儿子从未能再回家的母亲和父亲。他们不能把他的孩子再抱在腿上,也不能陪他的女儿走过结婚的红地毯。”

在越南战争中受伤的紫心勋章获得者图佐利诺将为10名家庭成员的升起旗帜。与其他退伍军人一起,2169面旗帜将被放置在新泽西州克里夫顿(Clifton)的整个市政大楼。

这些旗帜将在周一早上展开,因为担心周末的雨天会损坏它们。

在这一天,威廉·范埃克(William Van Eck)回忆起他去世的最好的朋友和其他朋友
。这一天也让他想起了他在越南放下一切去救别人的时候。

他说:“他们在路上受伤了,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

周一安排了更多活动,包括在无畏号海空暨太空博物馆(Intrepid Sea, Air & Space Museum)举行的年度纪念日仪式。

但是一些退伍军人感到支持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让他们之前为了我们的自由所做出的牺牲无声消逝。

冷战时代的老兵迈克·吉蒙(Mike Gimon)说:“多年前,当我刚退役时,你无法在阅兵路线上获得一个观看的位置。现在民众已经很稀少了,这一点都不好笑。”

弗里波特(Freeport)还将在上午10点45分开始举行长岛最大的纪念日活动。

J
Justin3

疫情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