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妻玛拉晒与女合照 瘦身成功美过伊万卡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第二任妻子玛拉(Marla Maples),选美冠军出身,一直都是三任妻子中的"颜值担当"。另外,他们的女儿蒂芙尼(Tiffany Trump)
,近日已瘦身成功实现逆袭,颜值吊打同父异母的姐姐伊万卡(Ivaka Trump)。

5月30日,玛拉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更新了一张与蒂芙尼的合影,姿态优雅大方,与蒂芙尼丝毫不像母女,更像是一对漂亮的姐妹花。


玛拉身穿一条吊带裙,超低胸的衣领裸露出玛拉丰满的事业线,57岁还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属实令人羡慕。没有修身的版型,也没有明确腰线的吊带裙,让人感觉格外轻盈。明艳的撞色设计,增添了这条吊带裙的层次效果。

玛拉金色的发丝垂落在肩头,单薄却又很有空气感的发型,对于脸型轮廓起到修饰作用。稀疏的斜分刘海,让玛拉巴掌大的脸蛋更显小巧,在落日的余晖中更显风情万种。

Trump bodyguard once accused of having affair with Marla Maples never Got
over the scandal, ex-wife says https://t.co/NDZNM7UsLb— InfoToadAlamode (@ToadInfo) May 31, 2021

另外,玛拉与特朗普的女儿蒂芙尼此前由于肥胖饱受诟病,近几个月减肥成功后,颜值完全吊打伊万卡。脸庞瘦下来之后,眼睛显得格外大而灵动。紧身的裙子也勾勒出了她平整的腰腹,而带有印花的裙装让她也多了几分少女感。

除了五官看上去很精致,比同父异母的姐姐伊万卡更具有公主风之外,27岁的蒂芙尼,还是拥有双学士学位证书的女学霸。蒂芙尼的大学成绩名列前矛,就连爸爸特朗普也以她为荣。"她在大学拿了全部A,我们真的为她骄傲。"特朗普接受《人物》(People)
周刊访问时曾说。

M
Martinitz

喜欢就去追,看好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