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在婚礼上去世 新郎当场迎娶新娘妹妹

d
didadida
楼主 (未名空间)

印度奇闻多,而且似乎总没有个下限的时候。近日,印度北方邦埃塔瓦地区举办了一场热闹的婚礼。分别来自两个不同村庄的新郎Manjesh Kumar,与新娘Surabhi在此喜结连理。

身为主角的两位新人,当天自然都是盛装打扮。双方的亲友们也都陆续赶来,准备见证这一特别的时刻。

起初,婚礼进行得还挺顺利。按照传统流程,新郎、新娘之间交换了花环,得到了台下亲友们的祝福,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眼看着婚礼仪式即将圆满结束的时候,就在这时,新娘突然称自己感觉身体不适,随后瘫倒在新郎身边昏迷不醒。

人们急忙联系了医生,不过还是无力回天。医生对新娘进行检查后,宣布她由于突发心脏病,已经当场死亡。

得知这个噩耗后,现场顿时变得更乱了。原本喜气洋洋的婚礼,转眼就变成了冷冰冰的葬礼,作为家属,按理说应该为这个意外的悲剧而感到悲痛,无心再顾其他事情。

然而,这事接下来的画风,却让人倍感意外。新娘的遗体被放置在另外一个房间里,而双方家人凑在一起商量。他们商量的不是如何处理后事,而是怎么才能够将婚礼继续进行下去。

新娘已经意外去世了,还怎么结婚?面对这个问题,新郎Manjesh向新娘的父母提议,
希望能迎娶新娘的妹妹Nisha。而新娘的父母居然也同意了这个要求,大女儿没了,那
就换小女儿替上吧!

两个家庭这么一番讨论后,决定先将婚礼办完,再处理后事。于是,原先新娘的遗体就这么在隔壁房间放着,尸骨未寒之际,这边呢,又继续响起欢快的音乐和祝福声,两相对比之下,显得格外的讽刺。

新娘的弟弟表示,“这的确很奇怪,这边一个姐姐正和新郎举办婚礼,而另一个姐姐的遗体正躺在另一个房间里。”“由于事发突然,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有人建议我们换一个人嫁给新郎,家里讨论过后,就同意了。”

新娘的叔叔也十分感慨:“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心情真的很复杂。”



在一般人看来,新郎、新娘应该是经过相识相恋后才走到结婚这一步。而在包办婚姻的世界里,这场婚礼给人的感觉就是:子女如同一件件商品,要是刚好碰上这件“坏”了,那么可以当场再换一件。

既然大家“来都来了”,事情总要办下去,至于是谁当新娘,原来的新娘怎么了,这些问题似乎并不重要……

魔幻的印度,又一次让人窒息……

r
realoption

至少有一方看中了彩礼
S
Subway4321

阿三不是看彩礼,而是看陪嫁的。新娘陪嫁不够多,可能会被夫家害死,计划得当,还可以不受法律制裁
【 在 realoption (Options) 的大作中提到: 】
: 至少有一方看中了彩礼

e
eleganc

好恐怖,这样都可以
m
menyaihan

陪嫁娶姐姐不夠,娶妹妹就夠了?

【 在 Subway4321 (塞百胃) 的大作中提到: 】
: 阿三不是看彩礼,而是看陪嫁的。新娘陪嫁不够多,可能会被夫家害死,计划得当,还
: 可以不受法律制裁

t
thickearth

婚礼已经花那么多钱了,不能白花啊

【 在 menyaihan (myh) 的大作中提到: 】
: 陪嫁娶姐姐不夠,娶妹妹就夠了?

o
orchidvalley

他们那边是有这个讲究的,婚礼的费用基本让人倾家荡产。
h
hualihu

应该很理智啊
楼主叽叽歪歪啥呢?

S
Subway4321

这个又不是因为陪嫁死的。既然人死不能复生,把妹妹嫁了,往后就不用再花一份钱嫁了,一举两得。
【 在 menyaihan (myh) 的大作中提到: 】
: 陪嫁娶姐姐不夠,娶妹妹就夠了?

s
stk110

印度没有彩礼,只有陪嫁。而且基本是媒妁之言父母之命,所以娶谁嫁谁都一样。

w
wsn2005


w
wsn2005

姐姐长的白一点,但似乎妹妹更健康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