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住房成本被夸大了很多倍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5/31

人的住房成本被夸大了很多倍

我在2007年去蒙古国旅行,在乌兰巴托郊区在一个美女家的蒙古包里住了三天,我就觉得人的实际住房成本是很低的。有个地方搭帐篷就够了。

正常人都有搭帐篷的能力,没能力搭帐篷的人,除非是病弱者。单纯因为脑残不会搭帐篷的人如果在冬天冻死了正好,本来就应该淘汰一些实在太笨的人。

而且在气候不太冷的地区,并不需要搭御寒的帐篷。纽约市冬天最低零下八摄氏度,我发现一些流浪汉能在街边睡觉,没帐篷也没有任何铺盖。人的抗冻能力是可以锻炼出来的。

我的抗冻能力差,必须使用睡袋或帐篷给自己御寒,但也都是举手之劳。

混滋傻们认为蒙古人住在蒙古包里住房条件很差,其实你自己去试着住一下,也不觉得条件差。能凑合就凑合,不需要那么计较。

我住在那个美女家的蒙古包没有自来水,每天早上和美女的哥哥用小推车从三百米外的一个牧民家花折合两元人民币买一百斤井水推回家。我也没觉得麻烦。只是那个小推车做的太落后,又是坑洼的土路不好走费点力气。

我在广东农村的家乡村民都是挑水的,即使安装了自来水也还是要挑水,因为从一个特定的井里打的泉水是清甜的,用于吃喝。自来水只能用于洗澡洗衣服。我自己并不会挑扁担,但我认为每天挑几十斤一百斤水走800米并不麻烦,如果我在那个村里住,我可
以做个小推车运水。

我现在在纽约市露宿了半年,我并不觉得露宿麻烦。有一些麻烦的事,比如我无处做饭,我洗澡麻烦,给手机充电也不方便,但这些和露宿搭帐篷本身没有必然关系。混滋傻们认为在负八摄氏度的河边的寒风中露宿是很可怕的事情,我没觉得可怕也没觉得麻烦。

所以解决人的住房问题只需要做一件事,让人有一个地方能搭帐篷或露宿。

如果进一步改善住房条件,可以用水泥造一些小的空房子,谁想住谁就花点小钱就能住,比如一天的租金一美元。中国的集装箱房子的租金就是六元人民币一天,这还是有利润可图的价格。

怎么煮饭,怎么洗衣服,怎么充电,怎么寄存行李,怎么保安,可以另外解决,不妨碍人住帐篷。

混滋傻们担心住帐篷就没地方操逼,没这回事,两个人合住的帐篷,比单人帐篷还要便宜些。用钢筋水泥做的简易空房,一个人住的小单间也比两个人住的按人均算要贵。夫妻两个人合住一个小房子,只会比两个人各自住小单间更便宜。

广大的混滋傻们怎么看待人的住房的成本?

l
linyuelegant

养活一个小孩其实只需要花1000刀,但是资本家告诉你得花100万刀,反正有人靠这个
赚钱罢了。其实你再怎么给孩子花钱,花100万,学这学那,将来也不如农村玉米地里
出来的郭文贵有出息。

B
Bodhidharma

你个叫花子当然不会有住房成本
W
WPF

房屋不是一般的商品

价值不是社会必要劳动时间

房屋还含有地皮,交通,经济发展环境的因素
q
qwxqwsean

美国的荒郊的房子并不便宜。
x
xinchong

为什么在伟大的美国老邱都会无家可归呢?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5/31
: 人的住房成本被夸大了很多倍
: 我在2007年去蒙古国旅行,在乌兰巴托郊区在一个美女家的蒙古包里住了三天,我就觉
: 得人的实际住房成本是很低的。有个地方搭帐篷就够了。
: 正常人都有搭帐篷的能力,没能力搭帐篷的人,除非是病弱者。单纯因为脑残不会搭帐
: 篷的人如果在冬天冻死了正好,本来就应该淘汰一些实在太笨的人。
: 而且在气候不太冷的地区,并不需要搭御寒的帐篷。纽约市冬天最低零下八摄氏度,我
: 发现一些流浪汉能在街边睡觉,没帐篷也没有任何铺盖。人的抗冻能力是可以锻炼出来
: 的。
: 我的抗冻能力差,必须使用睡袋或帐篷给自己御寒,但也都是举手之劳。
: ...................

W
WCNMLGB

老邱和蒙古美女在蒙古包里交媾了吗

k
kazan

动物都知道找洞穴
a
abyssdragon

乌兰巴托是有名的小姐聚居地
这都看不明白?

【 在 WCNMLGB (CCC)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邱和蒙古美女在蒙古包里交媾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