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风韵犹存,人生经历好传奇,人家赢家一个

A
Adrianna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期,刘嘉玲因为跳广场舞上了热搜,让人很意外,没想到她还有那么接地气的一面。说起刘嘉玲,她的人生经历可以说是非常传奇的,出生于江苏苏州的书香门第,可是,后来因为家道中落,父亲去了香港打工,她跟弟弟跟母亲留在苏州讨生活,住着破烂的房子,那段时间连吃饭都成问题,不知道有多辛酸了。

后来和母亲去香港投奔父亲,等她长到15岁的时候,就去工厂打工,做着流水线的生活,日子单调乏味。可是,要强的她怎么甘心一辈子就这样过了,因此鼓起勇气去报考了无线艺人训练班,然而,却又因为不会说粤语被淘汰,她被刷以后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开始苦练粤语,最终第二次被成功录取,从此走上了演员之路,一步一步地走向国际舞台,成为一代天后,有了今天,可以说非常励志的故事了。

这样的剧情听起来和现在的杨超越好像挺像的,杨超越年少也是活得很苦,早早出来打工赚钱,也做过厂妹,也因为不甘心就那样度过一生,勇敢的去参加了选秀。只是,刘嘉玲出道没有大的争议性,毕竟,人家虽然家境不好,可是,实力还是很厉害的。

尽管她的长相不如同时代的张曼玉林青霞,演技也不是最好的,出生和学历也差,可是却成了公认的大姐大,和娱乐圈很多人都关系密切,是娱乐圈高情商的代人物之一,起点虽然是那么差,可是却笑到了最后,还有一个温顺帅气的男神梁朝伟和他共度一生,可以说人生赢家一个了。


c
costco

她最出名的事情不是广场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