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突然下跪

W
WCNMLGB
楼主 (未名空间)

拜登视察美军基地,突然脑子短路恍惚了,直接向美军士兵下跪!随从赶快提醒,这不是黑命贵运动,赶快起来!拜登在视察美军基地的时候,突然脑子有点糊涂,还以为又是参加黑命贵运动。在美军士兵围上来拍照的时候,拜登突然单膝下跪!

看起来是脑子恍惚了,把美军基地的视察活动和黑命贵运动搞混了。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就好像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在美国海军陆战队大院,讲了半天新能源,后来发现来错场子了。讲演稿放混了!

在去年美国黑人打砸抢的时候,特朗普在教堂门前手举圣经,高喊“法律与秩序”,要派国民兵严惩暴徒!拜登则上教堂向黑人死者下跪,呼吁“种族大团结”!特朗普下注,干到底,我能赢!拜登则下注,跪到底,我能赢!

后来,拜登赌赢了!就是现在,拜登可能也是年纪大了脑子经常恍惚,到哪都要跪一下!

n
noparking

包子欣然要求会面

【 在 WCNMLGB (CCC) 的大作中提到: 】
: 拜登视察美军基地,突然脑子短路恍惚了,直接向美军士兵下跪!随从赶快提醒,这不
: 是黑命贵运动,赶快起来!拜登在视察美军基地的时候,突然脑子有点糊涂,还以为又
: 是参加黑命贵运动。在美军士兵围上来拍照的时候,拜登突然单膝下跪!
:
: 看起来是脑子恍惚了,把美军基地的视察活动和黑命贵运动搞混了。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 !就好像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在美国海军陆战队大院,讲了半天新能源,后来发现来错场
: 子了。讲演稿放混了!
:
: 在去年美国黑人打砸抢的时候,特朗普在教堂门前手举圣经,高喊“法律与秩序”,要
: 派国民兵严惩暴徒!拜登则上教堂向黑人死者下跪,呼吁“种族大团结”!特朗普下注
: ,干到底,我能赢!拜登则下注,跪到底,我能赢!
:
: 后来,拜登赌赢了!就是现在,拜登可能也是年纪大了脑子经常恍惚,到哪都要跪一下!
h
huarenElite

石榴裙呢

w
weday00

赌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