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情报部门认为病毒可能是从实验室泄漏!

d
dongting
楼主 (未名空间)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伦敦5月30日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英国情报部门现在认为新冠病毒可能是从实验室泄漏出来的。

《泰晤士报》写道,包括英国情报部门在内,西方国家情报机构曾认为实验室合成新冠病毒的可能性很小。消息人士表示,已经进行了重新评估,现在认为,新冠病毒从实验室泄漏出来是可能的。

英国《每日邮报》此前报道称,英国教授安格斯·达格利什(Angus Dalgleish)和挪
威病毒学家比尔格·索伦森(Birger Sørensen)认为,他们找到了新冠病毒是在实验室合成出来的证据,并在其所发表的文章中做说明。他们发布的研究报告中称,发现了病毒中的一系列独特痕迹,显示出病毒经过“定向操纵”。

世卫组织3月公布了国际专家小组访问武汉市新冠病毒溯源报告完整版,其中称从实验
室泄露新冠病毒是“极不可能的”。

美国及13个国家发表一项联合声明,其中对世卫组织国际专家小组访问后报告结论表示关切,并强调必须对COVID-19溯源展开“透明且独立”的调查。
s
sgi

嗯,轮到对美国和欧洲展开“透明且独立”的调查
p
pta

本来就是。
c
chamath

pain to asshole 呆八又开始认知作战了?
【 在 pta (南海是公海)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来就是。

A
Amelia2008

混蛋SB
【 在 pta (南海是公海)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来就是。

G
GBMend

有点法律常识的就知道,要赢官司,需要的是抓住看似不起眼的一点,把证据做足坐实。捕风捉影的东西满街嚷嚷,动机可能是好的,但完全是帮被告的忙。在病毒问题上,许多人是自带嫖资给土工当枪使。不用说还有些人是土工放出来搅混水的。
p
pta

这位显然不是脑子不灵光就是是中共组织的宣传战士。
都不明白,只有病毒是从实验室泄露的,华人才没有责任。
否则,这个瘟疫就是华人吃出来的。

【 在 Amelia2008 (Amelia) 的大作中提到: 】
: 混蛋SB

A
Amelia2008

你个1450还有脸说别人, 你个狗粮死全家。
【 在 pta (南海是公海)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位显然不是脑子不灵光就是是中共组织的宣传战士。
: 都不明白,只有病毒是从实验室泄露的,华人才没有责任。
: 否则,这个瘟疫就是华人吃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