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神秘部队 胡锡进直呼“恐怖至极”

p
poyang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国防部在过去10年打造了一批约6万人的秘密部队,这些人以军人、平民等身份做
掩护,在海内外、以及网路世界,执行追击恐怖份子与刺探敌情等任务。对此,中共鹰派喉舌《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直呼美国好恐怖,他要求五角大厦必须好好交代。不过有网友要他赶快号召“官二代回国”避难,暗讽他据传安排儿子移民加拿大。

《新闻周刊》称,这支每年耗费9亿美元(约251.96亿元台币)运作的6万人卧底兵团,比美国中情局(CIA)的特务还要多10倍。他们在“消除特徵”(signature reduction)计划下,以假身份执勤,不受国会监督。

报导说“消除特徵”计画是反恐的核心,也是五角大厦向俄罗斯和中国等大国竞争转变的一部分,竞争、影响和“低于武装衝突程度”的干扰或者军方所谓的“灰色地带”战争。

胡锡进28日在微博发文说,这是逆天了,6万人的规模,如果有一半被派往世界各地,
意味著世界各国、尤其是在美国博弈、打击的主要目标国家里,人们遇到美国“神秘部队”成员的机率将急剧升高。国际关係的基本规则和各国民间交往的基本信任感也将被五角大厦断送。

胡锡进认为,五角大厦必须做出解释,给全世界一个说法。它必须改变“无可奉告”的态度,这对维护美国私营公司在世界各地的信誉至关重要,对普通美国人在世界各地减少受到怀疑的麻烦和风险同样至关重要。

他最后强调,真是越来越觉得美国这个国家“好让人恐怖。”
t
tmbb2012

近100多年,全球就是一个美元殖民时代。

靠什么? 特务和美军!

什么民主自由,婊子的处女膜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