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警告执意入侵领海!1吨燃油从天而降,美军见状落荒而逃

b
bebei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目前虽然不断释放出战争信号,可其显然没有做好战斗准备!近段时间以来,美国数次派出军舰入侵他国领海,先是联合英国、澳大利亚两国频繁闯入东海与南部海域,随后又怂恿乌克兰一起在黑海等俄罗斯附近海域展开军演。尽管对方一直打着“自由航行”的旗号行使自己的“权力”,但其显然是另有目的。据军事专家表示:美国不断做出这些危险动作,一方面是在试探新兴国家和2号军事强国的反应速度,另一方面就是
测试其军队的战斗力和后勤运输能力有无纰漏,两者的目的均是为了做好战术安排。由此看来,眼下美国五角大楼正在筹划一场高度机密的战争推演。可在此期间,美军依旧感受到了战斗民族的威慑力量。


此前,美国海军陆战队的DDG-75“唐纳德·库克”号驱逐舰在波罗的海国际水域巡航之际,就突然遭到数架俄罗斯苏24攻击机11次近距离低空掠袭,期间还进行了模拟攻击动作。可以说,俄战机的一系列拦截行动不仅挫败了美军的锐气,更暴露出了美俄军事力量方面的差距。在一定程度上,俄罗斯彪悍的行事风格也是沿袭了苏联的特点。

上世纪80年代,美军顶着头号强国的头衔,打着自由航行的旗号屡屡入侵北海海域。期间苏联多次警告,美国置若罔闻。怎料想有一次美军舰再次无视警告入侵了苏联北部海域之后,刚好碰到了了苏联最硬气的飞行员辛巴尔大尉。当时辛巴尔大尉直接驾驶苏-
27战机低空掠过其舰艇,但美舰并无任何撤离意味,甚至美军还站在甲板上对辛巴尔做出挑衅行为。最后辛巴尔直接打开紧急排油系统,1吨燃油从天而降倒在了美舰上,此
时只要一颗炮弹袭来,美军舰便会沉入海底,美军见状急忙调转船头夺路而逃。

当然除了这件事情给了美军一个教训之外,辛巴尔大尉在1987年与挪威空军正面交锋之际,还直接驾驶着苏-27从对方战机的右翼高速掠过,将其发动机划开了一个大口子,
导致该架反潜巡逻机险些坠亡,这就是著名的“巴伦支海上空手术刀”事件。

总而言之,面对美国无休止的挑衅,俄罗斯从来都是半步不让,坚决亮剑。现如今俄罗斯已经将速度高达8马赫的“锆石”、速度高达20马赫的“先锋”等高超音速导弹成功
安装在了核潜艇和战机上,就连美国的爱国者-3防空导弹都无法予以拦截。无论怎样,还是希望美俄保持克制,毕竟开战即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