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使用核武器,全球仅4国能打败日本?一国上榜让人意外

b
bbzz
楼主 (未名空间)


不久前日本决定将核污水排入大海一事引起国际社会的注意,不少国家都对该事件持有反对态度,但美国却公开表示支持,使得外界认为两国是在沆瀣一气。如今日本在各国军事排行榜单中急剧上升,军事实力的提高自然也使得该国野心逐渐膨胀,甚至开始联合美法等国家举行军演。据媒体报道称,此前日本陆上自卫队、美国海军陆战队和法国陆军在日本举行联合演练,如此拉拢别国搞训练的企图引起外界的猜测。

相关人员表示,这是日本第一次在本土与来自欧洲国家搞演习,足以代表该国在对外军事合作上迈出实质性的一步。也正是随着日本军力的提高,使得外界开始担忧该国未来或将上演二战时的一幕,对此不少人提出,如果在不动用核武器的情况下,哪些国家可与其单挑并将其打败?专家给出的答案中,除了中美俄外,还有一国上榜令人意外。

专家表示,虽然日本在二战结束后受到不少限制,但之后在美国的支持下得到巨大的发展,甚至有了出色的战机军舰。据悉,该国已经拥有7艘准航母,未来如若发生海战,
可快速变身为航母。不过中美俄作为三大强国,想要打败日本不是一件难事。以美国为例,该国一直都在美国的眼皮子底下发展,日本几斤几两美国心里十分有数,更是对其实力了如指掌。加上美国作为世界强国,很少有国家能与其对抗,尤其是海军实力碾压日本,因此即便没有核武器,美国打败日本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而俄罗斯作为唯一能与美抗衡的国家,军事实力自然也不容小觑,尤其是该国继承了苏联不少军事遗产,近年来通过发展,研制出不少反舰利器以及高超音速导弹。即便是美国想要对其动手也要思量再三,更何况一个小小的日本。此前就有分析专家表示,俄罗斯只需一枚导弹,就足以让日本沉没。而我国经过多年的发展,军事实力得到极大地提升,如若在海上对其进行封锁,恐怕日本撑不了多久。不过印度上榜就让人意外,该国的军工实力在外界看来就是一个笑话,不过专家称,印度将自己卡在了一个关键战略要冲上,如果使用人海战术并封锁印度洋,掐断该国的经济命脉,恐怕也将不战而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