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河边搭帐篷的位置突然变得紧俏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5/30

在东河边搭帐篷的位置突然变得紧俏

以我目前的方法搭帐篷,在东河边只有四个露宿专用长椅能用。我之前常用的是最南端的一个,这个位置风最小。但近两天被一个新来的似乎是东亚人的三十岁流浪汉占据。

以往经常来这一带露宿的55岁华男仍在。今天中午我见他刚来,虽然下着小雨,仍有一些人在桥下慢跑。他对着经过他的两个慢跑的白人做竖中指的手势。我很惊讶他有这么个问题。在旁边一个黑男见状,怒喝: get this crazy ass fuck out of here! 并走
向他,指着他让他滚。他则与黑男争吵。

我当时正在离开,我走开几十米仍然回头看事态的发展。他和黑男争执一两分钟后,他离去,黑男没有和他冲突升级。

这个55岁华男向与他素不相识的两个慢跑的白人竖中指,说明他是个疯子。我之前没发现他有这个问题。

那个想揍他的黑男并不认识这个55岁华南,是因为目睹他向慢跑者竖中指,黑男见义勇为,试图教训这个55岁华男。我当时急匆匆离开,没表态,但我支持那个黑男的做法,即使黑男把这个55岁华男打一下,只要别打伤打死,我都支持这个黑男。

今晚十点我过来,因为最南端的露宿专用长椅被新来的流浪汉占据,我就在从南向北第二个露宿专用长椅搭帐篷。

这个位置的帐篷搭法和第一个位置稍微不同,需要增加两根鞋带,并且搭的效果不如第一个。

我隔着一百米远,望见北面的第三个露宿专用长椅上有人占据。有可能是那个55岁华男,也可能是其他人,我看不清。这样今晚四个露宿专用长椅有三个被占用。也许第四个也有人用。

今晚天气预报最低九摄氏度。我不理解他们为啥到这里露宿。他们都是没有铺盖,躺在长椅的木条上裸睡。即使过几天气温升高,这里也不是睡觉的好地方,因为河边风大,容易吹感冒。

而且作为流浪者,呆在这东河边也不方便,因为这里没有厕所,也没有慈善机构提供的免费食品。那个55岁华男最近两个月经常在这里过夜,我就很不理解。他们没有帐篷,也没有铺盖。

我之所以在这里露宿,是因为我有强大的防风措施,并且这里离我寄存行李的寄存公司很近,方便我取放物品。

如果这四个露宿专用长椅都被别人占据,我就麻烦了,因为我目前的搭帐篷技术是根据这种露宿专用长椅设计的。没了这种长椅,我就搭不成帐篷。

貌似我会很快失去这的露宿专用长椅,因为四个位置很容易就被流浪者填满。然后我一时还不知道到哪里去,以什么方法搭帐篷。

因为昨天凌晨一点半我在第三个露宿专用长椅搭帐篷时,被一个三十岁白男寻衅,扯断了我的篷布的一个角,我暂时不敢在第三个和第四个露宿专用长椅搭帐篷。那里的人流量少些,被袭击的可能性大些。

为了省钱露宿是很不容易的,广大的混滋傻们哪里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