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将军回忆之《独行侍卫》

l
leetcode
楼主 (未名空间)

明神宗朱翊钧隐约感到了登基以来最大的危机正向自己与大明帝国走来,促使他决心改革税制腐败问题,从而引发了朝廷内与外的争斗杀伐。

大明第一侍卫钟元,东厂千户马风,锦衣卫指挥使卓勇。

江洋八子之耗子,他个头矮小相貌猥琐,擅长打动轻功不凡,亮点就是为子孝顺。
江洋八子之浪子,浪子为人随性浪荡时长那把扇子。
江洋八子之刀子,刀子此人心狠手辣手中兵器就是刀子,是唯一一个没有任何可以原谅理由的恶徒。
江洋八子之雷子,雷子看着为人傻乎乎的本性一点都不坏,但制作炸药很有天赋。
江洋八子之蝎子,蝎子从小被师傅养蝎法师给灌了一身的剧毒,简直比天下所有的毒物还要厉害,欧阳锋见了也得绕道走。
江洋八子之花子,一个可怜的女人,用剪刀划破了自己整张脸,经常化装不以真面目视人。花子本想和当时也是走投无路的第一侍卫钟元私奔,却被钟元以“这双手,要是没有杀过人该多好”为由拒绝。
江洋八子之镜子,本是大内侍卫关达,喜欢永宁公主却被皇上处死,被大太监冯保相救,易容成为江洋八子之一的镜子。
江洋八子之影子,勇猛刚毅忠厚重友情,身手迅猛非常了得,未到最后没有人知道他的真身就是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