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自立门户管你要250美元

S
Steven919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的天呐,川普……

川普居然还按照那个什么电信诈骗的招来什么啊,电信诈骗那个我是川普那个打250美
元,然后还在250美元上面就是他那个网站上标的一个黄色天哪,简直就是我知道你是
川普,我知道你要打钱,但是我真不想给你打,为什么呢?就是感觉你可能是有点什么毛病。

然后整个网站因为我没登上去我实在不敢刷他那个奇怪的下线,然后就是整个网站之后他一个人说话没有别人说话,就是他说见社交媒体,然后其实就只有她一个人说话,媒体那既然如此怪不得推特什么的,他们不要你了,你就只顾着你自己说话,也不顾着别人说话,那可不让你何用啊。

不过我觉得川普这个嗯这能耐是真大,这李伢也是真的,如果我要是穿不好,我可能还真做不到他这一点,我甚至觉得我可能,唉呀你说这个事儿,你说他做到这程度也是挺不要脸的事吧,就是东西做到这程度那么不要脸啊,然后是做到这个程度也那么不要脸,你说到哪儿去跟别人讲理去,就不是一正经人能干的事儿。

不过川普本身啊,就是他这人他可能就是这样的就有点什么问题,所以他可能出现这种问题啊,很正常,而我觉得川普从本质上就是一个想给你搞事情的人,也基本上不会因为搞不搞事情而出这种问题或去给你多一些什么其他的之类的,唉,我觉得还真是可以的,一般人真的也搞不出他这个思维原来的事了。

我当然啊,我觉得就川普在操作这个事情上,就是自己做这个事情的结果上面其实他是没有太多的思考方式,根本就没有去思考,可能所以他自己也没有往那个应该怎么说,着实往那个正常的方向去做,所以我觉得他其实自己就有一点点小偏差,如果他自己要没有这点小偏差的话,其实应该也不会被赶出来。

是真的想看看川普,如果要是没按照那个电信诈骗的方式来,如果是真的建设一个社交媒体的话,原来真的能成功吗?真能挣到钱吗?我真觉得川普现在挣不挣得到钱都让人觉得特别吃惊,你知道吗?如果是我的话,我都觉得川普竟然能干出这种事来,他肯定能发展的更好,如果发展不好的话,那他都天理不容我跟你说。

还有啊,以后要是川普挣不到钱,就他这个脑子真的是可以的!
p
pinkman

不愧是川普
M
Martinitz

我草拟吗的大雪碧
j
jasben

哈哈哈哈250